2009-02-11 21:44:55半糖甜心~

心裡的忐忑

突然有點寂寞,

莫名有些難過,

明明不是午夜時分,

卻想著誰呢



洗澡,想休息了,


從前這個時候我好像等著誰呢

因為這樣而難過了

這個時候,我應該和手機一塊兒躺著


也許簡訊聲會不斷響著

也許話會講不停呢



而現在,

我該等著誰呢,

我該想著誰呢。。。



雅涵告訴她的朋友,你愛著誰呢?

她答應了他要等他,


那麼我呢?


我答應了你,我會等你。。。

仍然沒有你的消息


就怕你轉過身,回來了,沒有我的蹤影

情人節就快到了,也許你是幸福的。

我還是在這兒等著,笑著,傻著,看著,等著


我沒忘記

你對我是多麼難得 

我們之間多麼單純

這才是可貴的不捨


如果我哭著,

你是不是能感覺到熱,

是不是我能喚起些什麼?


兩年前,


寂寞的你像個貝殼
閉上眼 你倔強地摀住雙耳
背對背地坐著 我們用沉默在拉扯
看誰的淚先輸掉拔河


從前,

愛我時你不夠嚴格
我沒忘了 能夠牽手多麼難得
我不怕生命有挫折 不怕回憶會有皺摺
唯有你說要放棄 我不願附和


如果你願意,


你心裡有多少忐忑
交給我去用力抱著
雙手還有熱 或許能喚起你的不捨
有一天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你,

心裡的忐忑
抱著慢慢就會好的
感動都有了 還有什麼不認可
不准我們把愛 給走成了坎坷


多少戀人不費唇舌
在一起 卻說服彼此不適合
我懂得生命有沼澤 懂得愛會失去光澤
只是在你懷裡是 快樂的抉擇


我心裡也有的忐忑
曾經你也勇敢抱著
思念還有歌 唱著我無法對你割捨
相信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心裡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會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不可
若這不是愛 那有過的是什麼





此刻手機和我躺著,

卻沒有你的消息了,


窗外機車奔馳過了,

以為你就要回來了,


我後悔了,我錯了

我還愛你的


經過的捷運站畫面又重現了,

女主角,等在這

男主角,哪兒呢?


除了你,我還能等什麼呢。。。

上一篇:The game of LOVE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