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0:43:01半糖甜心~

我好想好想喜歡你...

折騰了一整夜...今天我們出去玩了ˊˇˋ

打扮超漂亮0.0

就是所謂大家心目中正妹樣...(短裙0.0)

但其實那不是真正的我ˊˇˋ

我很快樂...很久,沒有感受到愛情的力量了!

你陪著我們到處逛~走來走去我瘦了0.8公斤..........呵呵^^’’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快樂!!確定的告訴你我很快樂...

有你在身邊...我真的很幸福

在蓋酷流下的眼淚...是來自真實的感情

毫無虛假的想告訴你..

躲躲藏藏好辛苦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或許前後聽起來很矛盾

一下不確定感情 一下又說躲藏很辛苦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喜歡你

很想跟你一起進步 一起努力 彼此勉勵

害怕未來...那也等明天再說

我想喜歡你 我確定........

但是沒想到,最後我竟然!!

我的適應期竟然又發作........

真是喵的勒ˋˊ

唉ˊˋ......

感謝主耶穌慢慢將我心中的撒旦趕走...

你說~你會等我...等我確定心裡的感覺

無論決定如何 你說~你會尊重我...

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願意為我付出

我了解你的真心

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喜歡我

謝謝你...

我想喜歡你 我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