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1:29:18半糖甜心~

遇上守護愛情的小狗...

也不曉得怎麼搞的..

坐著聊天的時候

突然有隻小狗跑到我身邊來!!

我走哪牠走哪...

我讓牠留在我身邊

牠就這麼靜靜的睡去...

我和他聊天~聊過去 聊現在 聊未來..

無論我們多麼吵鬧

牠一無所動..

但一有人接近!!

牠立刻醒來對著他們大叫!!

好幾次有人經過都這樣...

我跟他都嚇到了0.0

我們稱牠”守護愛情的小狗”

這真的很玄...玄到我不得不相信

牠很聽話...聽話到或許會以為是我養的吧0.0

我們為了躲避大風

還換位置 那隻狗狗乖乖的跟了過來0.0

呵呵ˊˇˋ牠真的很乖很可愛...

守護著我們!

天氣真的很冷..

狗狗一直發抖 本想脫下衣服給牠蓋著

但畢竟牠是流浪狗..

心中還是有些怕怕的

很高興有牠的出現

就像上帝父親一樣愛著我ˊˇˋ對我好..

或許牠是上帝父親派來的天使吧

無論如何...

今天我也過的很快樂

很高興自己沒發病~

感謝主耶穌~

~~~~~~~~~~~~~~~~~~~~~~~~~~~~~

有機會...我還想見到那隻”守護愛情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