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9:07:30半糖甜心~

戀上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或許,我們長時間的躲藏,使得我每分每秒都想跟你在一起

連分離的那一刻,心情都會跌落谷底

每天早上醒來...打開手機,沒有你的簡訊

你知道嗎...心急如焚有些誇張0.0

但是ˊˇˋ

我真的很擔心,

這一早我醒來...

會不會我已經消失在你的世界

會不會失去唯一的地位

老實說,我帶著耶穌賜予的勇氣...

還在努力讓自己在你身邊時...

可以獲得所謂的安全感

我在等待那個時刻來臨...

因為那一天!

我會毫不恐懼的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們的之間,或許不被祝福..

或許遭到反對

但是我們要做給他們看!

我們不會退步..

有了彼此,不是要把時間全部給對方

而是要我們一起進步

我不會...不會要求你一定要陪我

再想你...我都會忍著

口是心非的告訴你 去吧!去打球..去忙~

事實上..心裡雖然不捨,

雖然好希望好希望你留下

但是..我希望你能做你喜歡做的事情

不要因為有我的存在,

打亂了生活的步調

我的存在

不是為了這個...

我想要一直看著你就好

犧牲我的一切,我願意

好了~你看到這裡...

該去休息了吧?

晚安...

我最親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