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0:41:04半糖甜心~

耶穌說~我們要有勇氣才能度過

我哭著祈禱,希望主耶穌不讓我發病

今天晚上七點多,我已經快支撐不住

我感受到撒旦強壓著我...

要我放棄,

我哭著求主耶穌救我!

請主耶穌給我們一個機會...

讓我能不發病!

忽然...從廣播傳來 梁靜茹的”勇氣”

驀然我明白了!!

主耶穌又跟我說話了

這次,他要我有勇氣面對現在

要我有勇氣忘掉過去!

活現在的自己...

感謝主耶穌 耶穌我愛你...

謝謝你一再一再支持鼓勵我...

這一次,我會拿出勇氣!
~~~~~~~~~~~~~~~~~~~~~~~~~~~~~~~~~~~~~~
好久沒去教會了...

昨天去的時候被感動的痛哭流涕

一定是主耶穌!!是主耶穌呼喚我,再度感動我...

謝謝...

我再度感受到教會的溫暖

我要回去...回到您的懷抱
~~~~~~~~~~~~~~~~~~~~~~~~~~~~~~~~~~~~~

之前也有過一次聽到主耶穌的聲音

當我在心情不好(有點算失戀吧~)的時後...

我早上起來..

像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打開廣播...

無神的整理著房間...

廣播傳來一首歌”打起精神來”

雖然是很直接的名字...也是很直接的歌詞...

明白的要我打起精神

我感謝主耶穌...

我聽到了你的鼓勵,

我的靈魂回來了...

感謝你,

從今以後,我會一直一直愛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