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7:15:21[[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十三集 ] ,,

我應該走掉。
不應該當他們的電燈泡。
沒錯。
我要逃跑。

於是我,拿了手機和東西以後,
馬上跑掉…

跑完不久,
雪晴他們也剛好回來了。

[ 盈薰,好了………咦?人呢?! ]
[ 人跑掉了啦! ]

現在要去哪裡啊…
不能回家……
煩死了。
身上只戴了一萬塊還有十幾張卡… (他家很有錢=”=)
好吧,去血拼一下!!


米奇百貨*

一樓 * 化妝品區

[ 哈哈哈,我幹嘛來這樓啊?神經病。 ]對阿,我不買化妝品的。

二樓 * 服裝區

[ 嗯嗯嗯。 ]邊唸邊選,
結果,指了一堆…
我現在才發現…
我都選男生的衣服…
[ 總共是七千九百八十七塊,刷卡還現金? ]服務小姐看著我親切的笑。
[ 嗯,刷卡。 ]我說。
[ 嗯……(好帥唷~)算你七千九就好了! ]
[ ……喔…。 ]怪怪的?!…什麼時候會打折扣了…””(汗)
我拿了卡給他。
他刷完後,我繼續血拼=ˇ=!

先換衣服好了,這套衣服看了就膩。(穿沒五次就丟掉的小孩””)
我去了更衣室,拿了一套滿時尚的衣服換上。
[ 帥多了。 ]

不過我覺得…為什麼很多女生一直看著我…
是太帥嗎?哈哈哈…爽爆了(汗)

三樓 * 鞋子區

[ 鞋子阿,要買帆布鞋了呢。 ]我心想。

於是,走到帆布鞋的地方後,
開始大選特選……
[ 這些,請幫我包起來。 ]
[ 好的,總共是五千。 ]這個服務小姐,長的不錯耶。
[ 給你。 ]我把卡給他。
[ 謝謝惠顧! ]

我更想拿一雙來穿的時候……

(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tonight )

媽的…嚇到我了。
我看了看來電顯示,
是雪晴。
我不想接。

於是我就放手機繼續響…

穿了帆布鞋,就往地下室去。
[ 餓死了~ ]喊了聲餓後,我就走到麥當勞前。
[ 先生,請問你要什麼?! ]……先生……快被笑死了……。
憋住,不能笑!
[ 呃…我要……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我都亂點…
[ …………………。 ]當時服務人員嚇傻。
[ 先生,確定嗎?! ]
[ 嗯。 ]
[ ……好……好的,小香~來一個…… ]於是服務人員一口氣都沒有喘的喊過了我剛剛點的食物。
過了不久…
[ 先生,好了!總共是四百二。 ]
[ 喔! ]我拿了餐盤,把一千塊鈔票給他。
[ 找您五百八。 ]
[ 嗯。 ]

拿了食物,我就找個桌上吃。
[ 咦?那不是我們學校那個… ]開始一堆花痴又圍在我旁邊大叫。
咦…其中一個女生很面熟。
啊!是第一集的那個陳文萱吧…!
(還第一集咧=_=)

來惡作劇好了…哈哈哈。

[ 文萱嗎? ]我起身,走到陳文萱前面。
[ 啊……嗯……。 ]這時我感覺到,他的臉微微的發燙。
[ 借過一下好嗎? ]我向旁邊的女孩說。
大家聽到就馬上開了一條路。
[ 文萱,坐那吧。 ]我指了我前面的座位。
[ 硍!那醜八怪為什麼… ]有一個女的還沒說完,
[ 妳憑什麼罵他醜八怪? ]我回話。
[ ……盈薰…沒關係的。 ]我看他是不希望我惹事。
[ 我……嗚……!! ]這個女的跑掉了。
飆淚離開咧……。
旁邊的女生聽到後,
也紛紛離開了。
[ 呃……你喜歡我嗎? ]文萱說。
[ 不喜歡。 ]我邊吃薯條邊說。
[ ……那為什麼還要我坐在你前面…? ]
[ 沒有為什麼。你不喜歡可以走。 ]我冷冷的說。
是的,現在的冷漠表情,跟剛剛那樣的熱情,
根本就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 …………我喜歡啊…因為我…喜歡你。 ]他害羞的說。
[ 隨便隨便! ]煩死了…

[ 噗… ]
阿?手機的簡訊聲……
我拿了手機,
[ 盈薰,你到底怎麼了啦?><我和呈峰很擔心你,看到了回個電話給我!好不好?我們真的很擔心…你到底跑到哪去了… ]
是雪晴傳的啊……唉。
真的不想回。

算了`,還是打一下吧。
[ 等一下,我回個電話。 ]
[ 嗯。 ]
我撥了雪晴的號碼,
[ 喂?! ]傳來的,是一個甜美的聲音。
[ 喂…… ]
[ 盈薰!?你到底在哪裡? ]
[ 我在米奇百貨… ]
[ 等我們!我去找你! ]
[ 咳…… ]

你問我咳什麼意思?
我跟雪晴的秘密方式!
就是呢……
只要女生在我旁邊,
如果我覺得很煩,
只要說個咳,
他就會假裝是我女朋友。

[ 小寶貝,你在幹麻? ]我向電話說。
[ 小寶貝?! ]當時他嚇傻了……

哈哈哈,很好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