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6:08:59[[ܤ澈兒ღ>ω<,,]]*

// [ ☆﹌當天使。愛上惡魔〃★ ] ,, 第二集*


(作者:阿利)

他開口說:[ 嗨!我是安以傑 ],
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但這個味道,
好特別,好熟悉…
像是曾經觸碰過的,卻毫無記憶……。
[ 你好!我…我叫藍依純……。 ]不知為何感到有些慌張,慌亂…竟讓我不自覺的顫抖起來。
[ 你還好吧! ]鈺琪看著我露出擔憂的眼神。
[ 不!沒事… ]不想讓朋友知道我現在的慌張,趕緊裝出笑容,表示一切安好。
當我的視線再度朝向前方,發現他已經不見…
我微微抬頭,原來已經上課了!
安以傑身上散發出的特殊味道…
熟悉到另我迷亂…
迷亂的連什麼時候上課……
又是何時已經做到座位上了都沒察覺!…

我回憶著安以傑的樣貌,
稍帶稚氣的臉龐上卻有著深邃的雙眼,
闇黑色的瞳孔閃耀著光芒,
似乎看久了連靈魂都會被吸入黑暗的深淵內…
雖說只是14歲的國中生,全身卻散發著與年齡不協調的成熟感…
忽然感到不安…
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嗎?
我四處找尋的他的座位,
看到他與隔壁的男生正在竊竊私語,
就向一般的男孩一樣,
沒有不正常的地方…
但為何…剛剛會有如此的感受呢?
搖搖頭甩開剛剛的想法…
現在還是專心上課要緊,待會在想吧!

[ 喂!上課了… ]一名美麗動人的女老師走進教室來…
[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三年的老師,我叫,瑤安晴。 ]說完後,老師開始在黑板寫出他的名字。
[ 好了,開始分座位吧!到外面排隊,分完就去禮堂囉! ]老師說。
瑤老師說完後,大家開始到外面排隊。
[ 好,你做那裡,你做那裡。 ]
前面的人都分完了…
只剩下我、鈺琪、安以傑,還有一個男生而已…

安以傑還有那個男生分完後,
開始換到鈺琪,
鈺琪是坐在那個男生旁邊!
剩最後一個座位…
我不就是坐在……

[ 好,你是最後一個了…去做在他旁邊吧。 ]老師指了安以傑旁邊的座位。
[ …是。 ]我點了點頭,馬上進了教室道安以傑旁邊的空座位坐下。

老師再度走進教室,開始說,
[ 好了!大家都分完了,開始去排隊吧!隊伍向剛剛的座位那樣排哦。 ]

大家開始動起腳來,再到旁邊排隊。
[ 你好啊。 ]安以傑他向我微笑似的舉出他的右手。
[ 你好… ]我也舉起右手跟他握手。
[ 嘻…依純,多多指教囉! ]他的笑容很好看…或許他有娃娃臉的關係…
[ 嗯……。 ]我心中的小鹿一直亂撞…好緊張好緊張。
我該不會對他一見鍾情?!…不會吧…
[ 欸,我好像喜歡妳耶。 ]他向我說。
[ 啊?… ]我有沒有聽錯?!……他好像喜歡我…?
[ 好,齊步走! ]老師說話後,隊伍開始前進。
[ 聽到沒有啊?…我喜歡你! ]他一樣說那令我害怕的四個字…
[ 我…我聽到了……。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他阿…
[ 嗯嗯嗯… ]看來他知道我的難處…

他,
到底是何方神聖…

為什麼每一句話,
都挑逗我的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