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43:42[[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十二集 ] ,,

[ 他是男生吧?! ]醫生看到躺在床上的人兒,問了旁邊的婦人。
[ 不是,是女生。 ]婦人回答著。
[ 哦。抱歉。 ]醫生立刻向婦人道歉。
[ 別客氣… ]婦人無所謂。
[ 好,那我開始診療了。 ]醫生說。
[ 好的。 ]

過了不久後 …

[ 我們檢查完,林小姐她…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可能…活不久。 ]醫生說。
[ 怎麼可能?! ]婦人驚訝。我的女兒,怎麼可能呢!?
[ 你們難道不知道他有先天性心臟病嗎? ]醫生說。
[ 我們不知道…因為這個孩子狠特殊,完全沒有生過病…所以我們都沒有帶她去醫院或診所。 ]婦人的眼眶,多了一層淚。
[ 張小姐,我們無能為力……這次他的心臟病可能復發了…以後請小心,如果安排的妥當…至少可以活半年… ]醫生狠無情,狠無情的說。
[ ………半年? ]婦人簡直不敢相信,想把耳朵開大,想聽清楚醫生說了些什麼。
[ 沒錯…半年!……可是…如果,復發沒有人知道……可能………一個月是逃不過的。 ]醫生帶著抱歉的口氣說著。
[ ……不可能!! ]婦人大叫。
[ 這裡是醫院,請不要大聲喧嘩……還有…,張小姐,我很抱歉… ]醫生說完後,馬上走掉。
[ 我的女兒啊……………………………!!! ]婦人邊哭,邊說著。

………過了不久。

[ 這裡是哪阿……累死了。 ]嗯?這不是老媽嗎?怎麼睡在我旁邊?
[ 欸,老媽! ]我推了推她。
[ 嗯……啊?……小薰!你終於醒來了…太好了…媽媽好擔心……。 ]老媽醒來就馬上抱住我。
[ 後!狠噁心耶!放開我啦………我快被喘不過氣了。 ]我極力掙扎。
[ ……好啦……。 ]老媽的眼眸中……有心事。
[ 老媽~怎麼了嗎? ]我試著詢問著她。
[ ……沒…沒有啊。 ]老媽想逃避!門都沒有。
[ 哦?要不要我去問醫生我怎樣了? ]我奸笑了一下。
[ 好啦好啦!我說……就……醫生說…你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活不過……半……半年。 ]老媽說完就大哭起來。
[ 半年?……怎麼可能阿!哪個醫生說的!叫他給我滾過來!媽的。 ]我開始又想打人的感覺…
[ ……孩子!不要再讓媽媽擔心了,好不好? ]老媽看著我。
[ …………你再說什麼阿… ]我看著老媽,不懂她再說些什麼。
[ 沒事…這些日子,你都不能去學校了…要在醫院靜養。 ]老媽說。
[ 不行,後天禮拜一到禮拜五,我要去巴黎。 ]我說。
[ 可是……。 ]
[ 老媽,我知道你在擔心我的病情…雪晴那麼懂醫學知識,她會照顧我的。 ]我向老媽保證,拍著胸膛。
[ 真的? ]老媽一副不相信我的樣子…
[ 嗯。 ]我保證。
[ 好吧……有不舒服馬上到醫院去看病!懂嗎? ]老媽說。
[ 好! ]
[ 嗯…那…你現在要出院了嗎? ]
[ 要! ]
[ 可是……我看你還是先在這裡靜養吧!明天在出院,好不好? ]老媽看著我。
[ ……好吧。 ]我答應了。
[ 那我想先回去一下……你叫雪晴他們來吧! ]
[ 好,媽再見。 ]

老媽走後…

嘖!?半年?
以為我會相信我只能活半年?!
我不會相信的!
就算這個是事實!
半年!?這樣也好啦!
本小姐也不想活的太久…

算了,不想抱怨了。
[ 硍……。 ]我現在只能抱怨…?
[ 打給雪晴吧。 ]
我拿了床邊的手機,
撥了雪晴的號碼。

[ 喂? ]雪晴的聲音,聽起來還是一樣可愛。
[ 雪晴嗎?… ]
[ 嗯!盈薰阿~怎麼了? ]
[ 我現在在大合醫院……你要不要來看我? ]這樣說法好怪……。
[ ……怎麼了?!為什麼住院!? ]電話那頭的他,聲音聽起來好著急。
[ 沒有啦…你來在跟你說吧! ]
[ 嗯…好吧,我會帶人去喔!等我吧。 ]
[ 嗯,病房是132號房。 ]
[ 好!拜拜。 ]我掛上電話。


唉…帶人?
應該是帶張呈峰吧。
誇張,不想看到他的說…。
隨便啦!
等下!
帶人?
意思是說,
她剛剛跟他在一起囉……。

媽的……幹嘛難過阿?
神經病………!!!

大概過了半小時…

[ 盈薰,我們來了! ]雪晴和…張呈峰進來了。
[ 嗯。 ]
[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張呈峰一看到我,馬上就開口問。
[ 呃…噢,聽說我有先天性的心臟病…然後活不過半年啦。 ]我笑著說。
[ 什麼?你還笑的出來?! ]雪晴大喊。
[ ……是啊,有什麼不對嗎? ]我說。
[ ……你剩下半年可以活?… ]雪晴說。
[ …笨蛋,你還笑的出來…… ]張呈峰說。
[ 幹麻那麼緊張?這半年,我會好好過的啦! ]我說。
[ …等於說,半年過後,我就看不到你了…? ]雪晴開始放聲大哭。
[ ……應該吧?… ]我說。
[ 我們會捨不得你的。 ]張呈峰說。
[ 我也會捨不得你們啊!我走後,你們要加油喔… ]我說。
[ 說什麼傻話…現在別說這些!越說越難過… ]雪晴邊乾眼淚邊說。
[ …嗯!贊同…。 ]
[ 那你們去幫我辦出院吧?我不想在這邊!好悶。 ]我說。
[ 你媽答應? ]雪晴說。
[ 嗯。 ]我說謊。
[ 好吧,呈峰,我們走吧! ]雪晴拉著呈峰走出病房。

看到他們兩個親熱…
真的不是很好受……

所以我決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