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6:13:12[[ܤ澈兒ღ>ω<,,]]*

// [ ☆﹌當天使。愛上惡魔〃★ ] ,, 第一集*

這是和寶貝寫的文章 * 你們要喜歡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天使。愛上惡魔〃★ ] ,, *

      作者 : [ 澈兒 ] 、 [ 阿利 ]


楔子 ,,

曾經有一個女孩,
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天使。
當她下凡的時候,
是一個凡人,不是天使。
曾經有一個男孩,
是一個帥氣迷人的惡魔。
當他下凡的時候,
是一個凡人,不是惡魔。


守護在惡魔身邊的天使消失了,
想飛上天堂的惡魔在哭泣……

當天使遇上惡魔,
一段不被允許的戀愛就發生了 …


第一集 * [ 初遇 ] ( 作者:澈兒 )

[ 純兒,當你下凡後,會忘記這裡的事情。當然,會忘記所有的一切…但是你記住,你是一個凡人,不再是天使

了,這是你父王給你的任務…你至少要在凡間停留個二十年,你才可以離開。 ]仙女?這是仙女吧?這名美麗的

女子……這對著他的孩子講話……不對,這名女子長了雙翅膀!

[ 母親……! ]這名叫做純兒的天使,看著母親離去的背影,不禁開始啜泣。

不久後,純兒身旁開始出現一道環繞她的光芒。

她,不見了。
從天上,不見了。



[ 摁 ... 哈~ ]打了個哈欠,順便伸了個懶腰。

恩..好睏!算了…都7點了…
先去廁所吧!

[ 依純啊,你好了沒有?你姊姊要用廁所囉! ]媽媽的聲音,從樓下傳到樓上。

[ 恩… ]我叫藍依純!今年十四歲,就讀櫻華國中一年級。

我從二樓走了下來。

[ 起床啦?趕快下來吃早餐吧!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呢。 ]

[ 好。 ]我打起精神,走到了餐桌旁。

[ 依純啊…今天開學,要加油喔! ]母親做了一個打氣的動作。

[ 好的,母親。 ]

我不習慣叫媽媽 ( 老媽 ) ,
我覺得很沒禮貌。
我也不習慣叫媽媽 ( 媽媽 ),
因為…我覺得母親禮貌了點。
可是有人說…叫母親會疏遠。
不會,禮貌還在,
感情沒有疏遠。

[ 媽~~ ]一陣連環拉音,我在耳朵出現。

是的,這個連環拉音,是我的姊姊,藍依涵。

我的姊姊,長的很漂亮,他比我大兩歲,是三年級。

[ 怎麼了?依涵? ]母親走了上去,詢問著姊姊。

[ 我的襪子呢?還有我的書包…阿~~我昨天晚上都沒整理啦! ]一陣抱怨聲,早就以聽習慣了。

過了十分鐘,母親和姊姊才走了下來。

[ 看吧!昨天晚上睡前不整理,今天開學了才要整理,真是的。 ]

[ 嘻…… ]姊吐了個舌頭。

[ 早安啊,妹! ]姊走了過來,跟我打聲招呼。

[ 早安。 ]我向她道聲早。

[ 嗯嗯… ]姊找了個座位,坐下後吃她的早餐。

[ 姊,媽,我吃飽了,我先去上課了。 ]說完後,我走出大門。

[ 她在急什麼嗎? ]老媽看著我匆匆離去,不禁驚訝了一下。

[ 不知道。 ]

[ 你們幾點算遲到啊? ]媽媽看了看姊。

[ 7點10分。 ]姊若無其事的回答。

[ 哦。現在都7點15分了,難怪你妹那麼快就出門。 ]媽笑了一下。

[ 什麼?7點15?那麼快!!我慘了我。 ]姊聽到後,馬上拿了書包就衝出門。

很多人說,我跟姊不一樣。
我現在才發現,是真的不一樣。
真的真的不一樣。


[ 小純小純! ]鈺琪走了過來。

[ 嗯? ]我看著她。

[ 嘿嘿,我們同班耶。 ]她笑了。

[ 嗯,那很不錯啊。 ]我也笑了。

她,是我的好朋友,

蕭鈺琪。

她長的很可愛,很多追求者。

[ 呵呵,小純!我先帶你去新教室吧…然後我們在一起去禮堂。 ]

[ 好。 ]

於是鈺琪帶路。

原來我們教室在三樓。

[ 到了,進去吧! ]小琪指著一股有著不尋常意味的教室。

我走了進去,想試探有這個味道的主人。

[ ………。 ]我看到一個人,

那個人,很不一樣。

或許他就是這個味道的主人吧。

他…現在和一個男生在打鬧著。

我沒有管,走到了一個空座位,放了書包就坐下。

[ 好可愛的妹噢………… ]大家看著我,開始議亂紛紛。

我不可愛,不漂亮,我很醜。

[ 可愛?我看看! ]這個聲音的主人,是那個味道的主人。

他走到了我的面前,我心跳開始亂跳…。

[ 哈哈,真的不錯耶。 ]他的活潑和開朗……

有種好特別的感覺……。




待續*

( 第二集是阿利<阿利是女生>,第三集是我 * 就這樣一直連下去噢 ! )
憂鬱×布丁˙putin× 2006-06-11 18:04:48

我是笨盪~

竟然忘記留網址~呵呵

我留了網址哩!在上面ㄡ(點"家"的小圖就是

哩~)

版主回應
呵呵,不會啦︿︿
我已經去看了!不錯歐~
2006-06-11 21:53:16
憂鬱×布丁˙putin× 2006-06-11 18:03:08

我很喜歡妳的作品喔!

希望你可以再繼續下去,我非常期待ㄡ~

超迷的!!>///<

呵呵~(不知羞恥的傢伙)

我也一直積極創作中,過一陣子我會po上,

希望你可也以來看看哩~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
我會去看看的!
第一次有人欣賞文章XD
感覺真好><!
(謎:是第一次歐? 我:你管我!)
2006-06-11 21:52:39
無人 2006-06-11 13:09:35

看不懂

版主回應
看不懂?呃…
哪裡看不懂?!
2006-06-11 21: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