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2:29:50[[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十一集 ] ,,

[ 媽,我下個禮拜一到禮拜五都不會回來哦。 ]我向媽媽報告著。
[ 為什麼? ]老媽煮菜時,不忘回頭看我。
[ 呃… 你知道雪晴吧!? 雪晴要去國外…叫我陪他去。 ]
[ 喔喔喔!好好好…去哪裡啊? ]
[ 巴黎! ]
[ 嗄?巴黎!?…… ]老媽突然尖叫了一聲。
[ 幹……幹嘛啊……? ]害我被嚇到了…巴黎有那麼可怕嗎?
[ 沒……昨天……我跟你爸通電話,你爸說…本來今天可以回來的…可是…又要去巴黎收錢,下個禮拜五才會回來… ]阿*!!?一樣是禮拜五?
[ 不會吧!!那不就等於…我很有機會看到老爸? ]
[ 廢話!你們同一天回來耶,我想你們搭的機場也一樣吧!… ]
[ 慘了,我死定了… ]唉,我完了啦!
[ 幹嘛慘啊?你應該高興啊! ]老媽一直看著我。
[ 還高興咧…還有阿…老媽,你炒你的菜啦!等下烤焦我不吃哦… ]
[ 好啦好啦!先去看個電視或做功課吧。 ]
[ 做功課……。誰想做阿。 ]
我唸完後,
獨自走到房間,
拿了國語作業……

靠?我幹嘛寫功課!
白痴阿……
算了,都拿出來了。

唉唉唉……
這怎麼寫阿…
怎麼那麼難……
算了,不想寫了。
上面就寫,
[ 你阿媽不想寫。 ]

恩,夠經典吧!
ㄏ哈哈哈。

[ 小薰阿,吃飯! ]老媽的高音貝…真不是蓋的。
[ 喔! ]

我走了出來。

[ 恩……老媽跟你說喔,小薰。 ]正準備大口吃飯的我,突然想要噴飯的感覺…
[ 啊?? ]
[ 你老爸他……重傷了。 ]老媽的神情開始有點哀傷。
[ 喔。 ]我裝做若無其事,喝我的湯。
[ 什麼叫做喔?他被槍射中耶!! ]老媽變的激動。
[ 老爸做這行,本來就會這樣的啊。之前不是也有這樣子過?老爸還不是沒事! ]
[ …說的也是,那算了!繼續吃吧。 ]老媽又轉回正常,繼續吃飯。
我真懷疑我老媽是怎樣…
為什麼跟其他父母不一樣?
人家父母,只要孩子翹課或怎樣,一定會罵。
為什麼我父母還會鼓勵我說,我長大了。
我真的很搞不懂……
唉。
[ ………嘖。 ]怎麼搞得,沒有胃口…
好難過……
[ 怎麼了啊? ]老媽看到我的臉色,開始問起來。
[ 沒什麼…只是…有點難過。 ]
[ 先去休息吧? ]
[ 恩…… ]
我坐下倒在沙發。
[ 難受……。 ]真的好難過…
哪裡痛,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 !!……我還是送你去醫院吧!? ]老媽說。
[ 不用… ]我逞強。
[ 不可以不要,我送你去! ]老媽堅持。
[ 我沒有怎樣!我不去! ]我也很堅持。
[ 你不去,我就叫你爸… ]我知道,老媽又在威脅了。
[ 好好好,走吧走吧。 ]老媽這招,最賤了。
我和老媽,走到了屋子外。
走到了停車場,開了老媽的車…
直往……XX醫院。

[ …… ]我完全不發一語…還是很難過。
[ 好點嗎? ]老媽看後照鏡。
[ N……O。 ]勉強擠出答案…
……………。
不久後,到達了。

之後的情形,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昏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