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8:21:38[[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十四集 ] ,,

哈哈,他應該已經懷疑是了吧!?
[ 我過去找你喔! ]雪晴說。
[ 好阿~小寶貝~我等你! ]
於是掛上電話後,
轉頭看到的是,
陳文萱錯愕的表情。

真好玩。

[ 她是…? ]她過幾秒後,恢復了平靜。
[ 我女朋友。 ]我冷冷的說。
[ ……是,雪晴學姊嗎? ]不錯麻,還有禮貌!
[ 嗯。 ]
[ 呵…祝你們幸福囉……。 ]說完後,她眼角有淚的離開了…

呃……她該不會是真心喜歡我吧!
而且她…還哭了……。
我是不是坐錯什麼阿?…
算了!反正…
誰叫她要喜歡我……
可是…我的想法好邪惡……。
算了啦!管他的……

於是我又回去吃我的東西。

[ 媽的,誰叫那麼多的!吃不完啦。 ]我在默念…
早知道就不要叫那麼多了,肚子真飽…

(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tonight )

電話響了…是雪晴!

[ 喂~ ]
[ 盈薰,你在哪裡押? ]
[ 地下二樓,我在麥當勞這裡! ]
[ 好,我們馬上過去! ]

我的脾氣很拗…
這也是遺傳到老媽吧!(老媽:喂!關我什麼事!!)

過不久,我看到他們了。

[ 雪晴,這! ]我向他們招了招手。
[ 嗯嗯~ ]他們兩個走了過來。

[ 欸,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這些給你們吃吧! ]我說。
[ 阿?那麼多?你餵豬呀! ]雪晴說。
[ 哈哈哈,不小心叫那麼多咩,幫我吃麻! ]
[ 剛好我們午餐沒吃,不然是不會幫你的哦。嘿嘿。 ]張呈峰說完後,馬上拿了一根薯條吃下。
[ 嘖!想吃就說麻~囉哩八唆的! ]我說。
[ 好啦好啦,一起吃吧! ]

於是我們三個就這樣大吃狂吃…
[ 總共解決了,真累! ]張呈峰假裝擦了擦汗的樣子。
[ 一 一! 神經。 ]我罵他。
[ 呵,嗯…我們去13樓吧?! ]雪晴說。
沒錯,13樓就是大家還滿愛去的地方,
就是!電動玩具區!
這裡是米奇歡樂喔~
狠特殊吧!
就是因為不一樣,大家才喜歡來。

[ 嗯,好阿好阿!好久沒去了~ ]我說。
[ 嗯嗯,走吧! ]
[ 等等!這讓我想到一句俗語。 ]張呈峰說。
[ …什麼啦?! ]正準備上去的我,突然停止動作。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說完後,張呈峰自己先跑上去了。

………居然偷跑!卑鄙!

[ 張呈峰!你很賤耶!偷跑! ]我說。
[ 勒勒勒,趕快上來啦!烏龜。 ]他突然向我比了個鬼臉。
[ 吼,你罵雪晴烏龜喔! ]我說。
[ 怎麼可能!雪晴是我老婆~怎麼敢罵呢? ]
…………。
老…老婆…
真親密的方式……
[ 誰是你老婆啊,別臭美了好不好! ]雪晴紅著臉說。
[ 嘿嘿嘿,老婆,我們走吧! ]
[ …那盈薰怎麼辦? ]
……。
[ 盈薰!你等下自己跟上喔~我和老婆先上去了!要來喔! ]於是他拉著雪晴就走掉了。

等等……我算什麼?
那大不如他們兩個去逛就好了…
我來當電燈泡幹什麼?

[ 欸!張呈峰,我不當電燈泡的! ]我往樓上大叫。
[ 吼,快上來啦! ]他們沒有停止動作,繼續往上前進。

靠……
不想理他們了,
可是……我可不想被扁。
還是上去吧!頂多不理他們嘛!

於是……
我還是聰明的,

搭電梯。(那兩個笨蛋還在慢慢用電扶梯!)


一下子就到了,沒什麼意思。

咦?那個不是…江宇寧?
旁邊還有一個男生!男朋友吧?
嘖!還騙我沒男朋友,真有夠三八。

[ 北鼻,來,吃一口冰淇淋! ]三八…不,是江宇寧正對著他的"北鼻"餵冰淇淋。
[ 北鼻你也吃一口! ]那兩人真有夠……噁心的!看了就不爽…
[ 真甜蜜啊? ]我走了過去,向那兩位打招呼。
[ 嗯?你是誰? ]那個男的看到我就問。
[ ……林……林盈薰!! ]她大概措手不及吧,哈哈。
[ 就是你!就是你欺負我馬子的? ]那個男的說。
[ 我?我什麼時候欺負你馬子了? ]我向他說。
[ 哼!什麼時候我是不記得!但是我只記得你欺負過她!對不對!北鼻? ]媽的,耍狠還不忘記跟他家的"北鼻"裝親密。
[ 阿……。 ]江宇寧無話可說。
我知道我這樣衝進來,是會讓他嚇到的。
哈哈哈。

我想,以我多年的江湖經驗來看,
江宇寧如果說"對",那個男的就會打我,
如果她說不對,那個男的只會說聲"哼",就走掉了。
電視不都這麼演?

[ 對……他欺負我……。 ]哼,想報仇也不需要說著就哭了吧!?真假…假三八。
[ 媽的,你敢欺負我馬子! ]於是他一個拳頭揮了過來。
並沒有打到我,我接住了。
[ 嗯?打不到啊?好可惜哦! ]我也不想辯解說我有沒有欺負他了,既然他話說出口,就非打不可。
[ 幹……你他媽的耍我啊? ]
[ 耍你?我怎麼可能呢? ]我笑了笑。
[ 哼!以為帥又怎麼樣!?就可以欺負人嗎? ]
[ 是阿,可以阿,不然呢?也不想想看你長的怎樣,當這個長的還不錯的三八的男朋友,你覺得配嗎?何況,粗話常常掛嘴邊,你覺得有女生喜歡你嗎? ]我開始說。
[ 你……你……。 ]旁邊的江宇寧被我氣到說不出口。
[ 我……我?我怎樣?說啊! ]我向他說。
[ 媽的,我長的醜又怎麼樣!沒女生喜歡又怎樣!我家北鼻還不是喜歡我? ]
[ ……哦!當然啊!他眼睛瞎了嘛! ]
[ …莊俊炎!我根本沒有喜歡過你!如果不是你爸逼我的話……我才不會當你女朋友… ]江宇寧說出實話。
[ ……媽的…連你這死三八也騙我!!! ]說完後,他就走掉人,
我看是要烙人吧!廢物!

[ ………哦,對不起,廢掉你們甜蜜的時光。 ]
[ 我…………謝謝! ]她向我鞠了一個躬。
[ 幹……幹嘛跟我謝謝……? ]我嚇傻了。
她幹嘛跟我謝謝啊?
[ 我很早就想解脫他了……真的…謝謝你! ]
[ 剛剛幹嘛那麼親密啊? ]
[ ……我也不是真的想做的……總之……謝謝你。 ]
[ 好啦!我看你也很無聊吧,我陪你去逛! ]哼,不是一個人太孤單的話,我才不會想要找你咧!
[ 真的嗎?太好了…走吧。 ]
[ 等等!你他媽的動了我馬子,就想烙跑阿? ]那個男的又來了。
還帶的不少小弟。
[ 哦?來單挑阿,不要找小弟。 ]我說。
[ 單挑?你覺得…我會答應嗎? ]他說完後,小弟一個一個衝上來……。


待續*
小紅莓 2006-06-13 19:20:28

真的很好看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