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3:51:14[[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十五集 ] ,,

[ 哼。沒種! ]說完後,我馬上動手扁了那將近十幾個的人。
全部沒了以後,我的嘴角,留了幾滴血…
[ 停!不要打了!! ]江宇寧出來阻止。
[ 閃邊啦! ]前面這個男的開口。
[ 老婆,到囉! ]隱約的…我聽到的是…張呈峰和雪晴的聲音。
[ ……嘿嘿。 ]突然,那個男的趁我不注意,馬上拿棒球棒打我的手…
[ 幹……。 ]痛到已經沒知覺的我,扶著手,搶過他手中的棒球棒,往他腳打了下去…
[ 你……。 ]那個男的看到不是對手後,馬上離開了現場。

手…好痛……。
雖然沒流血…

[ 盈……盈薰? ]江宇寧看到我臉上痛苦的表情,開始擔心我。
[ 我沒事…。 ]很明顯的,我在逞強。
[ 盈薰!? ]雪晴和張呈峰都跑了過來。
[ 謝雪晴還有張呈峰…… ]江宇寧看著他們兩個說。
[ 盈薰,你怎麼了? ]雪晴不理江宇寧,繼續擔心我的傷勢。
[ 沒有什麼… ]我扶著手,臉上滿是痛苦的表情…
[ 為什麼還要逞強……你剛剛明明被打到了呀……。 ]江宇寧看著我的手,開始哭起來…
[ 別哭…我沒有怎樣,我只是手痛。 ]
[ 被棒球棒打到是吧? ]張呈峰看了看我的傷勢。
[ 恩… ]
[ 我也被打過…那種感覺不好受。 ]他說。
[ 呵……。其實也沒有多痛… ]
[ 別逞強了……要不要去醫院呀? ]雪晴說。
[ 不了吧!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江宇寧,你回去吧。 ]我說。
[ ………好……拜託你們照顧盈薰了………。 ]說完後,江宇寧快步離開。
[ 嗯……盈薰,你怎麼會跟她在一起? ]雪晴說。
[ ……我搭電梯上來,然後看到他和他男朋友在一起,我就走過去問候他們,然後江宇寧說我欺負他,然後他男朋友就說要打我,然後我就罵他男朋友長的很醜,然後那個男的就說醜又怎樣,江宇寧還不是喜歡我,然後江宇寧就說,他根本沒有喜歡過他,他是被逼的!結果那個男的就很生氣…就烙了一堆小弟來 ]我講了一堆……浪費口水啊。
[ 喔喔……還不都是你多事!幹嘛跑去問候啊。 ]張呈峰說。
[ 嘖!很無聊咩…。 ]我說。
[ 噗…你們兩個很好玩耶…真是的……盈薰,傷口好點嗎? ]雪晴說。
[ 嗯…比較好了! ]
[ 要不要起身? ]
[ 好阿… ]

於是我們三個,走了電動玩具區裡面大玩特玩。

[ 欸!盈薰,我們來開車。 ]
[ 車?! ]
他是說那個機車還是汽車?
[ 汽車和機車都玩看看! ]他說。
[ 好阿,先比機車吧! ]我說。
[ 嗯! ]
[ 這兩個真是…… ]雪晴說。

於是我和張呈峰就了上車位置,




開始!!

[ 我遙遙領先耶。 ]我看著他,笑著說。
[ 是嗎?可是…現在呢? ]看他的車子已經超越我…
可惡!!居然趁人之危!
[ 吼,你真的很卑鄙耶!不想跟你玩了啦! ]我離開了座位,假裝要離開。
[ 好啦好啦!對不起對不起!你回來啦…… ]他跟我道歉。
[ ……嘖!算你有禮貌! ]於是我走了回去。
我看到雪晴的臉色沒有很好…
吃醋嗎?……
[ 呃……雪……雪晴,你先幫我玩,我去一下廁所……。 ]我想趕快離開,等等再回來…我可不想跟雪晴的友情到此中斷。
[ 喔……好……。 ]於是雪晴就了上車位置。
我馬上快步走向廁所。
耳朵傳來是刺耳的,歡笑聲。
……。
心……你怪怪的哦……。

[ 唉……真討厭我自己。 ]我走到男廁,看著鏡子裡的我。
咦?我怎麼自己跑來男廁了?…
哈哈哈……。
算了,別再對鏡子傻笑了,動作並不好看。
我走出男廁。

[ 小弟弟,你長的好帥哦! ]突然一個妝化的很濃,約20快30那邊的女人向我走了過來。
[ ……你有什麼事嗎? ]我嚇到了,因為…這個女人……好醜!
[ 要不要跟姊姊約會?姊姊付你錢…… ]約會?我看是做那事情吧!
[ 不了,我錢多的是。 ]我說完本來要掉頭就走,結果他拉住我……
[ 放開我! ]我大喊。
[ 跑那麼快幹麻?姊姊求你跟姊姊約會麻! ]媽的咧。
[ 幹,放開我啦! ]我掙脫了他的手,打了他肚子一下…。重擊!太好了。
[ 媽的……你這個小孩怎麼這樣阿……痛死了…… ]趁他還在碎碎唸的時候,我趕快跑到雪晴那。

[ 雪晴! ]
[ 阿……盈薰,你回來啦……怎麼一臉慌張? ]
[ 剛……剛剛有個老女人,妝化的超濃…爆噁的女人跟我搭訕……可是他很煩…所以我揍了他肚子一拳…然後他就覺得很痛…然後我就跑回來了。 ]我還喘著氣…
[ 哇!真恐怖!盈薰有沒有被拐走呀? ]張呈峰在旁邊幸災樂禍。
[ 很久沒被扁了是吧…… ]雪晴看著張呈峰,說著。
哇勒,真想不到雪晴也會講這種話!
[ 盈薰……上! ]
於是我們兩個都一起攻打他…
[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不要在搔了!好癢…… ]
沒錯!這就是我和雪晴的必殺絕技,搔癢功!
[ 以後再亂講話試試看! ]
[ 好麻…… ]

突然…

( 馬德里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只有孤單變濃郁… )
是雪晴的手機!

[ 等我一下,我接個電話! ]
於是他接起電話。
[ 喂……喔……好……拜拜。 ]雪晴掛斷電話。

[ 怎? ]
[ 我媽叫我趕快回去……不要在外面玩了…真過分…明明說要讓我出來的… ]
[ 好啦…那……你趕快回去吧!需不需要我送你? ]我向雪晴說。
[ 喂!自己的老婆~老公送就好了!不需要外人幫忙! ]張呈峰開了開玩笑。
………外人?
我………
是…
外人?或許吧!
[ 不用你們麻煩啦!你們自己逛哦!我到家在打給你們! ]雪晴說完馬上離開。
[ 嘖!剩我們兩個! ]我感到沒意思。
[ ………老婆回去了…好無聊。 ]他說。

真的,我偶爾真的不懂!
既然他…喜歡雪晴…
為什麼那個時候還要來我們家樓下找我……?
看了就很心傷!真的很心傷…

[ 欸,我們去米奇街。 ]我說。
米奇街?
米奇街…就是一個街。(廢話!)
就…
大概類似堀江吧!
(為什麼都叫米奇?因為我喜歡米奇阿ˋˊ)

[ 好阿。 ]他答應了。
[ 去拍大頭貼。 ]我說。
[ 恩……不過……我太帥了,會搶你的鏡頭哦! ]
[ 大家來搶阿……哼。 ]
[ 可是…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斷背山阿? ]他無奈的笑了一下。
[ 嘖!你意思是說我很像男生是不是? ]我拳頭拿起……
[ 沒是沒事!快走吧~ ]他推我。
[ 別推啦……快跌倒了…… ]
[ 嘖! ]

他走在我後面。
我就轉身,走了過去…
結果…
我跌倒了?!……
整個趴在他身上……好尷尬……。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