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7:16:27[[ܤ澈兒ღ>ω<,,]]*

冷酷,是我的原則。 * [ 第十六集 ] ,,

[ 起…起來啦……。 ]被他這樣叫,過幾秒我才回復理智。
[ 喔……。 ]我起身……。

好多人盯著我們看……
[ 快……快走吧……。 ]我拉著他馬上離開了那個地方。
……好尷尬……。
我們兩個都沒有說話……
首先,他出了開場白。
[ 呃……不會走路嗎?… ]咦?!開始責罵我了……。
[ 對不起。 ]我道歉。
[ ……幸好沒被雪晴看到……。 ]他焦急的摸了摸額頭。
雪晴?!…為什麼只擔心雪晴……?
[ 嗯…… ]好尷尬,真的好尷尬。
[ 而且……剛剛幸好沒親到…不然就誤會大了。 ]他笑了。
[ 別談這個了……去米奇街吧! ]我不想在僵在這邊了。
[ 好。 ]他點頭。

[ 坐我的車! ]
[ 不了,我騎腳踏車。 ]我真的不想在那麼跟你靠近了…我怕我會控制不了自己……。
[ ……嗯。 ]

我們兩個,無奈的``騎到了米奇街。
[ 到了! ]我說。
[ 嗯恩…我想穿耳洞。 ]他說。
[ 不可以。 ]
[ 嗄?為什麼? ]他疑問的看著我。
[ 我要代替雪晴照顧你,你不能學壞了。 ]
[ 嘖!好啦好啦~不穿就不穿!先去買杯飲料吧! ]他提議。
[ 嗯,我要喝…紅茶! ]
[ 好好好… ]
於是他走了旁邊的飲料舖,點了紅茶和綠茶。

[ 那! ]他叫了叫我,我回頭,他把飲料遞過來。
[ 謝啦,錢給…… ]當我正想把錢給他,他突然握住我的手。
[ 不用了。 ]說完後,他放開。
[ ………。 ]我當時傻掉……他握……我的……手?
[ ……。 ]他也沒有說話。
[ 我欠你一個人情囉?! ]我開口。
[ 恩!以後還我吧… ]他說。
[ 那你自己說要求囉? ]
[ 嗯! ]
[ 恩恩……陪我去買衣服,好不好?! ]
[ 衣服?…可是你已經大包小包了…… ]他看著我手上的一包又一包。
[ 那,跟我來!我這裡有熟悉的親戚~買完後,在來這裡跟他拿吧! ]我拉住他的手,往一個店裡前進。

[ 到了。 ]

這裡的裝潢,
很漂亮!
沒錯,這裡就是旅館~
雖然稱不上飯店,
可是~這裡的房間真的是很多又很漂亮~
還有游泳池耶!房間裡面還有SPA!!
超棒的……真希望來這裡住住看。

[ 欸,今天我……不想回家。 ]他看著我,瞳孔顯示憂傷。
[ 怎了? ]我看著他,擔心的問。
[ 今天要跟雪晴出來,我跟我媽吵了一架,實在是不想回去… ]
[ …… ]對後!老媽叫我住醫院…也不能回去住…
[ 我想住這。 ]他看著眼前這棟大房子,安靜的說。
[ 我陪你。 ]我說。
[ 啊? ]他看著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 其實…我媽他不答應我出院,他今天本來叫我住醫院的,所以我也不可能回家…。 ]我說。
[ 恩恩恩,那我們就住這邊吧! ]他說。
[ 啊?跟你同一間阿? ]說實在的,我不敢一個人睡,平常是家裡睡習慣了,所以不會怕…
[ ……不然呢?你要自己睡一間我也是不介意的… ]他好像一眼看穿我的心思,他好像知道我不敢一個人睡。
[ 好啦好啦……。 ]我說的很小聲,但隱約還是聽的清楚。
[ 嗯?好不好啊? ]他一定聽到了……結果還在糗我。
[ 好啦!…… ]我的臉一半都是紅的了吧……。
[ 嘿嘿,你也會臉紅啊?…真可愛。 ]
……………可……可愛?!
[ ……到底要不要進去啊? ]
[ 好…… ]他偷笑。
[ 亨…… ]我拿著手上的行李就走了進去。

[ 歡迎光……咦?!這不是我們的帥哥,小薰嗎? ]阿姨在糗我…
[ 嘖……阿姨,我來寄放行李的,還有,今晚我要跟這個臭小子住這。 ]
[ 同一間? ]
[ 是是是…… ]不知道他會不會跟老媽說?
[ 孤男寡女同一間,真不是好的事情啊…… ]我回頭看了看他,他居然一直在笑!
[ 嘖嘖嘖!還有沒有房間? ]
[ 痾~我看看……有是有啦…客人很多……只剩最後一間單人床……。 ]
[ 啊!!單人床?! ]我看著阿姨,驚訝的說不出話。
[ 是阿…不然就是一個人睡地板麻。 ]
[ 好好好好好好,我要這間房間!訂金多少? ]
[ 大家都親戚,算你兩千就好了。 ]
[ 這是訂金還總金? ]
[ 總。 ]
[ 諾。 ]突然,他走到我前面,拿了兩千塊給他。
[ 喂!你幹嘛啊? ]我還在從背包拿錢當中,他居然搶付錢!
[ 沒啊。付錢! ]他若無其事說道。
[ 我要付! ]我說。
[ ……誰理你,付了都付了。 ]他說。
[ 好啦好啦!小倆口不要吵架了~有人付就好了麻。 ]阿姨奸笑了一下。
[ ……嘖。誰跟他小倆口! ]
[ 我可是有女朋友的呢。 ]

是啦是啦!有女朋友有女朋友!!

[ 好啦好啦,這是鑰匙,在三樓左邊那邊,去看看吧!行李也放裡面就可以了。 ]
[ 好。 ]

於是我拿了鑰匙,走到了電梯旁。
[ 你很過分耶! ]我說。
[ 我又怎樣了?! ]他無辜的說。
[ 我想付錢你就跟我搶…… ]
[ 跟女生出來,錢就是應該是男生付。 ]
[ 我又不是你女朋友!錢我自己付就可以了呀…… ]
[ 不管!男生付就是男生付…… ]
為什麼…心頭有種甜蜜的感覺湧上頭……


待續*
憂鬱×布丁˙putin× 2006-06-16 17:21:35

同一間阿- ˇ -

刺激><(怪阿姨~哈哈!!)

加油哩~!!

我會繼續"光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