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4:37:17小MEI

獨自面對。

 


 

其實並不是那麼渴望依靠,但能確定的是我不喜歡無依無靠
這或許是我過的最孤獨的一個夏天,是這麼搖擺不定
這麼的獨立自主,這麼的學不會進退,這麼的靜默,這麼的不像我
我相信,過去的我總是被照顧的太好
讓你承受我所有的不安,所以我才這麼快樂。


開始,我發現自己必需面對
開始,我知道自己沒有逃避的空間

但是我很害怕,因為那是我從未踏進的領域
我的壓力很大,但是我不願和任何人訴苦
我不希望你們認為我不快樂,我更不希望你們認為我不能克服
我就是太倔強,太牽強,所以心情才這麼搖擺不定
我希望你們肯定我,我希望你們適時提醒我,我希望你們祝福我
但是我不敢說,我不敢奢求。

我的存在不那麼理所當然,我的理智也並非穩重
不要用輕佻的語氣討論我,不要用你們的價值觀討論我
因為我會難過。

 

你們都不知道,我好努力好努力,因為我想要你們以我為榮
你們都不知道,我多想快點長大好好照顧你們
你們都不知道,你們的女兒為了夢想吃了好多苦。

 

 

我獨自在人生道路的交叉口,感受不到任何人的溫暖和關心
獨自面對所有創傷。

 

 

 

 

 

我相信我會成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