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07:19小MEI

預約下輩子的情人。



很多當父親的都喜歡生女的
爸爸對愛護女兒的程度
猶如情人般...


總是愛之深、責之切。

喜歡女兒撒嬌
喜歡女兒抱抱
喜歡女兒親親.....



這些舉動都跟情人沒兩樣,
所以才會被形容為是上輩子的情人。
就如您對我這般。


我說,緣分本來就是很巧妙的。



以報恩來講
上輩子的情份好
這輩子還想在一起。

但時間相差多年
所以就變成女兒了。



因此,您才會很愛我!
我知道在多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情感。
我知道在我的心中,您永遠都是我最大的靠山。

爸爸,辛苦您了!



我    愛    你
﹉    ﹉    ﹉ 。




僅此獻給在我心中永遠最偉大的父親!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獨自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