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1:55:23小MEI

生命中每一個感動。


 

 

我想,今晚又是個半失眠的夜
感動,一點點深再加上一點點沉。


短暫的相處時間很珍貴
深刻的刻畫在腦海裡
雖然每星期見到你的時間很短暫
可是這讓我更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有你的地方,臉上就有微笑
你的溫度傳遞給我的是
無可取代的幸福。
不管未來怎樣,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那我也要反問你......

可以一輩子愛著你嗎?

 

我到底該怎麼做?
完全不顧一切的奔向你的方向嗎?
那其他的事情該怎麼辦?
該顛覆該有的一切,貪心自私嗎?

來到闊別一年的海邊
一樣的冷冽冬季
一樣的藍天白雲


只是 心情想法不同了
翻開那些舊照片

原來 青春 已經離我好遠
原來 簡單 這麼不容易

因為頭腦簡單
陷在太過複雜的世界裡 我好困惑


其實我一點也不豁達不勇敢

無法計算愛了多久
無法丈量流了多少空間給住在心底的人
更無法坦白究竟用了多少感情

不求得到多少只問付出多少
不求結果好壞只問過程酸甜
那都是我獨佔的秘密。


從不會有人知道像我這樣一個迷樣的女孩。

當我笑得很燦爛時,其實離你很遠
當我哭得很徹底實,其實我們已經沒有距離
當我已經付出感情時,其實你已經住進我的心裡。

也許這是一輩子都不會懂的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其實近的很可笑
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其實遠的很可貴。

上一篇:愛,永無期限。

下一篇:p.s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