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2:01:20小MEI

p.s我愛你



 

 

請讓我 用我的溫暖的胸膛
為你遮風擋雨

請讓我 用我的雙眼
成為你的另一隻雙眼
讓你可以看得更高更美的世界

請讓我 用我的雙手
代替你的雙手
為你分擔你的辛勞與悲傷

請讓我 用我的雙腳
陪伴你走過繁華荒涼

愛上你不是一時的迷惑
也不是一時的衝動

愛上你我沒有任何保留
只想單純的讓你擁有

愛上你我從來不曾後悔過
只想與你攜手共度白首

我們的相戀也許是命運是緣分
雖然愛情來的是那麼衝促

走進了我的生命 我的每一天
想對你說的話還那麼多
想為你做的事還那麼多
想與你共度每個清晨黃昏

想你是那麼的多
愛你也是這麼多
多到不能一時一刻就能說清楚

 

只能對你說
p.s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