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1:19:02小MEI

牽好,我們一起走。


 

 

 

 

很累,
卻有很多話想表達。

很累,
卻總是有許多的情緒。

很累,
卻不懂得讓自己停一停。

 

 

在夜裡,看著從公司帶回家的筆記,
反覆著,看著自己哪裡是否有出錯,
看了眼有點酸了。


總是帶著一點壓力在自己心裡,
以為這叫會成長,但往往沒想到,
原來,有時是能夠放下一點的。

閉上了眼,放了空,
突然腦裡的畫面,出現了許多。


真的能不能不顧一切的瘋狂一次,
沒有方向,沒有終點,
離開這擾人的地方,奔向那不知的未來。


或許,我問過自己,行嗎?
但那答案,往往讓我更模糊。

累,卻不想打上句點,
因為我知道,還沒結束。


但今晚,想要釋放一點,
不如,打個商量,


你的,和我的
緊扣著,就在今晚,

 

一起私奔吧。


牽好,我們一起走。

上一篇:p.s我愛你

下一篇:對不起,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