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3:28:51Geraldine

看到你們...就會想到當年我們五人

每當上班時 看到一群熱音社的學生
來到拓樂社練團時
我就會懷念起 那時候的我們!

畢業以久了...
我看到智光熱音社學弟妹們
很努力的不讓我們失望!

從交手給他們後...他們的表現
真的是一天一天的進步很多了!
這是我看到的!

他們開始學著主動和積極
他們的努力真的很讓人感動!

雖然練團會練的一團糟
但 別灰心!
因為我也曾經練過一團糟的時候

2006年那時候的四校聯展
我也是練團練到快瘋掉了
因為那時候的我拍子忽慢忽快
整各就是很糟糕!!

所以智光學弟妹們!
你們一定行的唷!!
要加油! 要加油!

因為我們會看住你們
因為那裏是你們的快樂天堂!

加油嚕!
智光學弟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