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5:39:39Geraldine

下決定前一定要想清楚 想清楚!!

提醒每個人 不管在做什麼事前
一定都要來盛重考慮!!
不管什麼事情吧!

就拿我的例子來說吧!

我當初為了想趕快學英文
我就上網查詢了資料
後來 不曉的為什麼
知識加說[巨x美語]
是不錯的選擇!!
後來 沒經驗的我
真的跑去了那所謂的[巨x美語]

一開始我進去時他們當然還事先幫我介紹一堆課程
後來又給我填一張表
上面的表其中一項是問我希望在幾年內完成英文課程
我就勾了兩年!!

哪後呢!!
他就給我排了兩年的課程下去
後來我有跟他說我想先回去和媽媽討論 討論一下
他就叫我先繳個報名費 500元

真是的 我也很莫名奇妙的掏出錢來給他!!

事後....我回到家
就和我媽媽討論 討論
就決定要到[巨x美語]上課去...


當然一開始很新鮮
不過到了後面...
老師在課程上 一只烙他的流利英文
媽的..我只不過上個[發音班]而已
烙了一堆英文 把我搞的心情很悶....

結束團體班課程後
我決定我要改家教班
一對一可能對我很ok!!

好...我就請他們的櫃檯幫我處理這件事
但是呢??
明明我自己也是櫃檯的人
但他們的處理態度 還有對學生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不爽 不爽 不爽x100000 > <

不管啦...我就是覺得
那家[巨x美語] 很爛..爛爆了!!
所以 大家要做一件事情時 一定要多比較
買東西也一樣嚕!!


由於目前的我是停課中
因為我想冬天到了 我無法早起
所以現階段的我 是冬眠中嚕!!

但我的奮鬥的意志力 並未減弱

每天還事很想著讓自己的音樂要怎麼做...
還有好多事情 等著我呢??

最近呢??
我愛上sony產品
尤其是一台較 [psp]的東西
恩..下各月就要買它了

還有一台最新的數位相機
[SONY T2]
小台又薄 螢幕又大
因為電子產品降價很快
所以這台相機預計明年我才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