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44:21Geraldine

保護著我

今天...姐妹的聚會我晚點再打!(拍謝)


最近很愛聽大師給我們的禱告歌
其中的一首是[你使我歡欣]

記得在小組的時候
大師會拿著吉他
彈這首歌
我們都會一起唱

那種很妙的感覺
真的說不出來

每想到 我對耶穌也越來越接近了!
好妙....

我很愛著首歌
因為聽到著首歌
我的眼淚會不有自主的流下來

好妙的感覺
這感覺就像是
上帝在洗悌我的靈魂
祂在幫助我
很無助的我!

現在
我需要思考
我需要大空間
讓我去做好我的夢想

難過的時候
就該讓自己大哭一頓吧
開心的時候
就該讓自己大笑一場吧!

或許
這樣的我 就會很懂的情緒的變換

他使我歡欣
他的盾盤
他的力量...
保護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