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3:58:38紋 ~

高雄飆屏東噴 讚

今天是要跟小艾去用用頭毛 ^^
[她要燙直] 想開嚕唷


11點半小艾從枋寮到我這天阿不到壹小時耶
龍泉到東港也才快30分差不多差不多啦 !?


我們又去店裡 摁 就這樣壹拖在拖
沒辦法小艾久久回來壹次
只好打電話叫38來嚕
陪我好好聊聊 !?


我們12點半出發 哀終於出發嚕

在先回小艾家
出發前他阿姨要我們但雨具小艾說不會不用
誰知道到永達那下起雨啦
心裡超級幹



到那忘了幾點
不過飲料先拿給他們我們先去吃飯
過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去了
小艾從快2點用到6點 哇靠真久
中間時間我猛打電話
跟老朋友敘敘舊哈哈我愛你們


到了五點換我用壹下
洗壹洗加用壹用減壹點就這樣
我們就走了
小艾的朋友從枋寮開車來
因為要批貨所以陪他們去
讚讚讚啦
雖然剛開始很不好意思 // 因為都男的
不過久了也滿好玩他們很好人很好
就這樣我們前往高雄後站嚕

看壹看其實那邊的衣服也還好
只是比其他地方便宜壹點但
論味道我不愛耶
沒有風格 // 事實話


批了壹些 終於知道原來賣衣服超級好賺阿
想壹想阿 未來有點想要賣衣服耶 哈哈
開玩開玩笑啦 ^^


然後我們去 [ 六合夜市 ]吃晚飯 好吃雞肉絲飯
說實在的到那裡也不知道要吃瞎
因為第一次見面有點害羞加尷尬


靠 ~~ 那間蛇店有去過六合的應該知道嗎
天阿上次走過去沒怎樣
這次走過去天阿 殺蛇啦
我只看到殺雞殺魚這2個耶 阿罵勒 嚇死我 !?


吃壹吃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小艾回去也要壹段時間所以回家嚕
小艾的乾哥開錯路要不然
再等紅綠燈的時間我們早就到鳳山了
哀哀哀 ~~就這樣吧


壹路猛飆猛飆啦 好刺激我喜歡
高速公路上也是 哈哈
彷彿來到尖端 你說是不是阿
改過的車在路上這樣轟轟轟的飆過只有壹個字
就是 讚 帥 酷 !?


10點幾分飆到屏東
再來我們換騎車
小艾的朋友開車 天阿 超級猛的拉
壹個比壹個讚


我被小艾的車嚇到
之前我騎的那台RS會噴火 竟然沒跟我說
不然我會玩的 ^^


壹路上只要有人的地方我們騎過去就噴火
嚇嚇路人 哈哈 開心
真好玩
等老娘生ㄖ那天就是我老公的出生ㄖ 到時我也要讓你噴火
然後帶你到處兜兜風 你說好不好阿


我們去瑞光買雞排跟壹個不知的東C
然後就走了


靠別今天的約會


壹樣壹路狂飆狂噴火
後面跟著壹台車 守著 哈哈
這2台可標的勒

回到龍泉跟小艾還有他們個朋友
說掰掰 !!

要跟你見面很容易
其他2個是緣分 但祝你生意新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