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1:09:08紋 ~

情人節VS尾牙

哈哈 壹年中的第壹個情人節
//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


今天上早班8點半到6點 無敵累阿


搞屁阿 情人節在上班
真是的 應該是坐再餐桌上用餐吧 哀 ?!


摁摁摁摁 上班時間就這樣過嚕


回家只剩下半小時準備 哀唷


然後東用用C用用大家都來我家集合嚕 // 熱鬧 //


然後然後我們又前往另壹個地方等人 哈哈
再來我跟小慎偷跑去7-11因為有新兵啦 呼呼


大約拖了10來分才出發 真是的 >_<


摁摁 壹路出發山中天尾牙嚕 ^^

介紹人員 :: 小慎 我 怡文 小明 大姊 玫芸 怡樺 大頭 阿忠 小麗
另外的 -- 小艾即他哈逆


去到那猛拍照啦 因為夜景超級美 !?

至於吃的還好啦 因為我不知道該吃瞎 沒瞎 都差不多
只是太少啦 沒吃飽


中途打給宜汝 // 浩偉 等人
說 :: 情人節快樂


哈哈 !? 這次情人節超級甜蜜啦 懂吼 笨蛋
但是也有點不爽 哀哀哀


可是快樂勝過於不爽


8點多我們去唱歌唱到12點耶 哈哈
好玩 猛尖叫 猛嗨 猛瘋
最後要唱快歌馬的勒 破音 整個就是沒音啦

再唱歌的時候超級搞笑
大家都穿起小慎的高跟鞋玩 哈哈

真是難得這是大家第壹次全體出去玩歐
// 下次應該很難芭 //
因為有人在不滿嚕


幹的勒 ao6d04eji4s062k7s84ai7cjo4dl4o1

哈 ~~ 自己去按芭


回家 !?


哀哀 被落跑的感覺很不爽
因為 說好要壹起走的
幹麻用幾句話在過
拜託 ~~~~~~~~~~~
算了 -----------
再說會給他馬的不爽


以後 以後別跟我說 [ 壹起 ] 這2個字
受夠了
當我87嗎






哈阿 我們還去做雲霄飛車勒
小慎騎JR載我超級快 我愛



情人節快樂嚕 朋友



其實單身壹樣阿
暗戀對了人
當然嚕
每天都是情人節
只差是 壹個人



壹句話 --

這次情人節我很快樂也謝謝你們嚕

大家都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還有你 -- 你壹句我就開心了
讓我的情人節 溫暖了起來

上一篇:高雄飆屏東噴 讚

下一篇:消失壹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