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3:48:36紋 ~

回來芭

幹麻 ~* 現在想到你就哭了 今天我的眼淚壹直在眼框裡打轉 怎樣用都掉不下來 // 想想 你我的日子也才壹年多 這樣的離開 對嗎 要是那天我沒去逛街是不是就可以挽留壹切 現在周遭人講到你 心很痛很痛 也怪我 出門時還打了你 心很幹 永遠都盼望不到會有人在門口等我回來 永遠也氣不到每早都有人催我開門 永遠也看不到你愛吃的樣子 好多好多永遠 當我被欺負時 你是第壹個出現的人 也是我老爸最討厭的人 搞不懂他為何討厭你 /// 世界如果可以再從來 我會好好珍惜你 不會打你罵你了 越想越嘔 越想越恨自己 媽耖 ~~

上一篇:這樣的ㄖ子 ///

下一篇:只有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