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3:58:22紋 ~

嘻嘻 ::

終於 ~~ 我搞懂了 事情就是這樣 要大哭了我 ~~~ 阿銘 傻妹 阿公 bba 我真的好後悔不聽你們的壹起歐 現在聽你們都過的風風光光的 天阿 請問我在這樣怎樣阿 別人要怎麼說我都無所謂了阿 不是嗎 難過 有瞎好難過的 有她阿 靠 ~~~ 當初的決定沒選好 讓現在的自己搞的好落魄歐 //第一次經驗 其實 我想說的是 要是我不知道你口中有這樣說過我 我們也不會那摩遙遠 也希望有壹天你會懂 不是信任不信任的問題了 而是人的口中總是會出現 [嫌棄] 導致分裂 哀 ~ 傻妹 ::::::::::: 肩膀借我 快 回到過去 現在的阿賢過的很快樂 大家都是 我也可以 摁亨

上一篇:無敵大開心

下一篇:單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