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9:02:45紋 ~

單戀



我知道單戀的苦

但是單戀不壹定就是用哭收場

5年 ~~ 寶貝阿 你比我利害耶

我看 這個學長壹畢業我就放棄了 //

因為在也看不到他了 住的近又怎樣

也不見得像上學壹樣 每天每天都可以看見他

阿 ~~~ 在讀10天就放假了

這樣 還有機會嗎 [看到你]



寶貝寶貝別傷心 你還有我跟老鼠阿

雖然最近我們面對的事都很棘手

但是 我相信我們可以撐過去的 //



愛壹個人很簡單

忘掉壹個人很難

做自己 ~* 更快樂



不准哭 竟然他感覺不到他對你有多重要

何必讓自己那麼痛呢

上一篇:嘻嘻 ::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