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3:40:27紋 ~

無敵大開心



開心勒 !?


明天體育課 也是最後第2次與你壹同上課嚕

我知道下學期不會改變但是 ~~

寒假的你會再出現我的面前嗎
像上次那樣短暫見面 偷偷的瞄你壹眼 也好


哈 ~* 聽著五月天的 [ 我又初戀了 ]
真的有那種fu耶 整個開心


真的很愛你 ~* 我們會更接近的

勒 /////////// 這幾天要嗨到爆


明天可是我家老公生日呢 !? 誰呢 哈 ~~

明天會傳壹封感人的簡訊給你歐 等我ˇ



火鍋 火鍋 // 耶耶 啦啦啦


期待 我壹直期待著歐


星期日到底能不能去啦
不跟我調班 [算了]

1/22號 跟華小妞考完試要去東港逛逛

海邊 海邊 我愛你


新年新希望 我要與你壹起手牽手去海邊

勒 // 想太多了芭

但我知道 ~~ 我們還有機會壹起出去的

fu 那種fu 某個人已給我那種fu

有他 每壹天都幸福

照片 ::: 藍天使 toro

上一篇:祝福你 ::

下一篇: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