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2:08:23R”綠

( 想法 and 煩惱

今天早上陪朋友逛完後 真的就是累死了 =.=

不過有找我 我就會出門拉 xd

當然阿 逛完直接衝去補習班吹冷氣== (反正不用錢 xd

因為真的很累 + 上我不想被老師盯

我自己跑到一個地方 xd  ( 只有一個人知道 因為她陪我聊天 xd

那裡沒人 確實! ( 有拉 有我==川

很安靜...

安靜到 我想到了一些事情...

我們以後畢業 要怎樣聯絡阿...

還可以天天看到嗎!?

還是

漸漸的...

會遺忘....

埃 ...  這問題我想了好久  真的 沒結果 ...

好煩阿...

上一篇:(再也沒有...

下一篇:(( 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