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2:40:53R”綠

(( 需要!?

我需要一個鑰匙

我需要一個依靠

我需要肯定

我需要信任

我需要默契

我需要答案

我需要自由

我需要好多好多...

對於朋友
我成傷痕累累

對於家人
我成不知所措

我需要一個鑰匙
一個我專屬的門
沒有第二個人
知道她、擁有她

因為這樣子
她可以為我收納我的多餘
因為這樣子
她可以接受我的一切一切

哭泣時
她不會不知所措
反而會冷靜的等我哭完
給我安靜、安慰

生氣時
她不會皺眉頭
反而會指責我說
你怎樣怎樣給我明確

孤單時
她會說說話
建議我怎樣怎樣


懂得關心、懂得依靠
懂得控制情緒

上一篇:( 想法 and 煩惱

下一篇: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