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07:48小雁

[布]日月(下)

漸漸的,素還真的情慾被挑起,翻身壓下談無慾。吻,由素還真拿主控權,靈活的舌探入人兒的口中,與之嬉戲,直到談無慾的氣快沒了,才不捨的離開他的雙唇,離開的雙唇牽連著一線透明水絲,素還真進而親吻著談無慾的臉頰、額頭、耳朵,抬起一手解下人兒的髮飾,一手輕解著人兒身上的衣。

獲得解放的髮絲,散落在談無慾美麗的臉頰旁,媚惑著素還真,解下的衣服輕輕滑過談無慾的身體,惹著談無慾輕吟,素還真望著身下的談無慾,沉重的喘息著,好想立刻就這麼的要了無慾,不行!太過魯莽會傷到無慾,素還真,你忍忍,至少也得等無慾放鬆。

談無慾見素還真直瞧著他,抬起手捂住自己的臉,好羞好丟人…自己怎麼會發出女子般的呻吟…

素還真笑著將無慾的手拉開,輕吻他的臉頰:「我可愛的無慾…」隨即順著臉頰脖子一路輕吻下去,也不時的烙下屬於自己的烙印。當素還真唇一吻胸上的果核時,談無慾輕吟:「嗯…素…素還真…我…」素還真抬起頭笑說:「這種時候應該要叫還真…」

素還真由輕吻改為輕舔輕咬,引起談無慾一陣陣微微的顫慄,直到果殼挺立,泛著自己留下的唾液光亮,才繼續往下輕吻。吻,不放過人兒身上的任何地方,由平坦的胸延至腹部、大腿、膝蓋、小腿,連腳拇指都不放過。吻遍之後,素還真將頭移至談無慾的雙腿間,看著已經微微挺立的慾望,笑著握住,引來人兒的輕喘:「嗯…還真…我好奇怪…奇怪的感覺…嗯嗯…」

「怎麼會奇怪呢?這很正常…」語畢,含住慾望,用唇舌輕滑著,一手不停的在根部套弄,另一手按壓著球珠。由下身流竄至頭頂的酥麻感,讓談無慾無力招架的抓緊被褥:「嗯…阿阿…」

在素還真挑弄下,談無慾將見到達頂峰,素還真猛然一握緊,加重握住慾望的力量,空出一手,探向後庭,在庭口來回輕微摩擦:「無慾,告訴我,我是你的誰?」

不得發洩的談無慾難受的搖著頭:「放開…好難受…不要這樣…啊!!」後庭瞬間被侵入一指的痛楚,讓談無慾叫出聲。素還真一指緩慢的在談無慾體內滑動,目光闇沉的看著談無慾:「無慾…放輕鬆點…乖…告訴我…我是你的什麼人…嗯?」

談無慾努力適應著被侵略的感覺,氣息混亂挾帶著一絲的呻吟聲:「是…恩…師…師兄…唔…」緩緩的,一絲的舒服感像電流般的竄入體內,漸漸溼潤的後庭讓素還真更順利的滑動,又加入了一指,更引起談無慾的浪媚嬌吟。

「只有這樣嗎?告訴我…」素還真握住慾望的力道加重了些,二指加快的抽動,企圖逼出談無慾的真心話。痛苦跟舒服同時加身的情況下,談無慾下意識的回應:「還有…嗯…是…好的競敵…啊啊…最佳…最佳的合作夥伴…嗯…啊…」

「還有嗎?還真知道還有,將無慾心中對還真的渴望說出來…」語畢,又加了一指,三指在談無慾的體內進出。「還…沒有了啊啊…」談無慾晃著頭,扭著腰,想要擺脫這令他難耐的快感。

沒有!?這樣不行!!這樣毒可解不完全。素還真再度加快三指抽動的速度,「無慾!說出來…說出來…說出心中最深的渴望,還真不會拒絕的!說出來,就可以發洩了…」

「啊啊…不要…我…我說…還真…還真是…嗯阿…是無慾…唔…最想擁…擁有…最深…深愛的人…啊啊!!」瞬間的發洩讓談無慾顫抖著身子。

有了!就是這個!素還真笑著下了床,把身上剩餘的衣服脫下,再回到床上,壓上談無慾,將談無慾的腿置在腰間,唇在談無慾的耳邊輕啟:「無慾,吾愛!」在出口的霎那,蓮根也緩緩滑入無慾的後庭,有了適才的濕潤,蓮根的進入並沒有帶給談無慾很大的痛楚,只有稍稍的不適。

談無慾喘著氣適應著,不大相信的問:「還真…呼…你剛剛說什麼?」素還真輕笑,輕輕的在無慾耳邊重複一次,談無慾張大眼不可置信,還真竟然…竟然也愛自己!?

幾乎在同時,素還真的腰開始滑動,蓮根緩緩進出著,由緩慢變快速,素還真起身掌握了談無慾的腰,在自己將無慾頂向前時拉向自己。快速的進出讓談無慾無法招架。

「唔…無慾…抱歉…我忍不住了…」見無慾需軟無力的手欲拔起自己握住他的腰的手,順理成章的握住無慾的手,拉至肩上。談無慾進而攬僅素還真的頸,整個人像無尾熊般的抱緊夾緊還真,「還真…啊…別了啊啊…嗚…嗯…啊…」體內的敏感點不時的被素還真頂壓,談無慾無法控制的留下情慾的眼淚。

素還真直覺的身體越來越熱,這是解毒的徵兆,抱住談無慾,改為坐著,控制著無慾上下進出自己,「無慾…抱緊我…說愛我…愛我…」素還真的身體熱的燙人,可談無慾不放開,緊緊抱住,順從的說:「愛你…啊啊…愛你…無慾只愛你…嗚…愛你…」

當談無慾美麗的皓髮劃出一到美麗了圓弧線,是嘗到高潮的愉悅。素還真因談無慾後庭內壁的強烈收縮,在深處留下屬於自己的蓮液,薄汗的額頭上也出現一滴帶點紅色的汗珠。

「無慾…我有沒有弄傷你…?」素還真看著將頭放在自己肩膀上的人兒。

談無慾臉紅的搖搖頭,害羞的不敢直視素還真,但…似乎是看到什麼!抬起頭問:「你額頭上那是什麼?」說著便要去抹掉。

素還真頓時抓住柔荑,放置唇上吻了一下,「那是代表有解毒完全的證據!沒事的!」

「那…你能告訴我是誰對你下的毒了嗎?」談無慾羞紅的抽回自己的手問。

素還真眼中閃過一抹奸詐,微笑的在談無慾的耳邊吐氣說:「無慾…累了吧?那事…等你醒來,我會像你解釋…先休息吧…恩…」

「嗯…你…好吧!!就先休息…不過最好不要是你…不然…哼!」談無慾給他一個如果是你,你就死定了的眼神。

「呵呵…」當然不會是素某阿!笑著要將談無慾的身子抬起,好讓自己可以退出,突然!談無慾後庭內壁一股強烈的收縮,吸附住蓮根,素還真抬頭看無慾,卻見無慾一臉難耐的樣子,「無慾?你怎麼了?」

談無慾雙手緊緊抓住素還真的肩說:「我…哈…我突然…覺得好熱…好熱…怎麼會這樣…」

素還真似乎是突然想到什麼了,眼中閃過一抹得意說:「還真會好好幫無慾解決的…」翻身壓下人兒,雲雨再度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