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2:21:30Shin

一個人的電影之書蟲的一天


我從以前就超愛這本書的封面,或許該說我喜歡偏黃色調的人事物

好久沒有認真看完小說,而且不是言情小說,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書局看了蝴蝶的書,
書名叫做上邪之我的老爸是魔獸,
正巧這一本超合我的胃口,
所以咀嚼起來特別津津有味,
接著又一連串看了好幾本他的書,
可惜接下來只有應龍祠討我喜愛,
其實很早就決定要一個人看電影,
剛好今天天時地利人合都配合絕佳,
就跑去看了冰原歷險記3和醉後大丈夫,
老實講,冰原歷險記不是我的菜,
而且旁邊坐了不是很喜歡的情侶檔,
因為男生嗓門超大,講出來的評語又不是重點,
只是剛好逗的女生哈哈大笑,
但是就單單冰原歷險記這部電影來說,
還真不是很好看,笑點是有,可是劇情少了張力,
不是很推薦去電影院看。

重點來了,我是想看醉後大丈夫,
果然沒讓我失望,從頭笑到尾,
但是兒童不宜,因為有露點畫面,
有點質疑拉斯維加斯真的瘋狂成這般嗎?
無法忘記最後十幾分鐘男主角曬紅的臉,
大家快去看看吧!它可是北美票房冠軍!


假做刺青,好好笑,不過我想要的星星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