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0:09:54Shin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身材嬌小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黑眼圈實在很重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擁有一頭長直髮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還算熱愛HIPHOP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雙手白皙得超吸引人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只喜歡塗黑色指甲油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看少年漫畫都會哭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MSN喜歡用離線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正為要不要刺青而煩惱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正轉跑道當美語老師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會為喜歡的事情奮不顧身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曾經喜歡男生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現在只愛女生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只會對喜歡的人撒嬌的女生,
我是一個女生,現在只喜歡她的女生,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