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0:42:28Shin

累嗎?

為了拍片,妳最近過的似乎很疲倦,
早上五點起床,一直到九點、十點還無法回家,
睡又睡不飽的妳,身體支撐得住嗎?
我很擔心,所以想盡力幫妳分擔一些辛苦,
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在扯妳後腿,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妳每次都說:「妳把我看好就好呀!」
但是我想做的事情不只是那樣,
我學國貿,妳是傳藝,
我們所學的學科完全沒有交集,
可是我想努力多接近、多了解妳一點,
所以陪妳去上課的時候,我也認真聽講,
只是我很無力,畢竟那脫離我的本科太遙遠,
希望以後我成為能夠幫助妳的賢內助,
最後想跟妳說:「累嗎?再怎麼累,都有我的肩膀給妳靠!」

上一篇:寶貝,乖

下一篇: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