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6:34:22Shin

寶貝,乖

我知道妳對未來很迷惑,
但是這只是個過渡期,
可能是因為太多事情夾雜在一起,
壓的妳喘不過氣,
相信妳也知道,自己是有天份的,
不要因為一時的迷惘而埋沒自己的才能,
還沒跟妳在一起之前,我也是不明瞭自己往後的出路,
可是現在我有個明確的目標,
那就是妳和我的媽媽,
為了妳和她,我想要找一個好工作來照顧妳們
因為妳們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而妳問問自己,目標是什麼呢?
或許妳可以試著去得到他人的認同,
因為妳是如此的有才氣!
要記得,
當妳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妳拿什麼來說服別人呢?
那些「做不到」、「要放棄」、「想休學」等等沮喪的話語,
就留給失敗的弱者去說,
因為,妳將會是成功的勇者!

並沒有唯一的一條道路,
只是要看妳懂不懂得轉彎!

加油,我的小寶貝!

上一篇:默契

下一篇: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