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1:34:43♂…¥傑~$

最近

恩~最近的我有點孤僻...不是嗎?

「當寂寞也變成一種陪伴,或許...就不會那麼寂寞了。」

不過我並不是個悲劇演員喔!



我媽明天生日...跟老姐做了本小書...寫寫話、貼張照片...

「家,果然是我永恆的城堡」

能讓媽媽高興...是我的驕傲...

祝你生日快樂!媽媽!



學校的事情很多...有點頭痛

一點一點地...放掉課業(反正我不需要那些虛偽了)

國語文競賽─即席演講、英語競賽─英文作文

我真的想整死我自己...= =

但...這很重要!所以~全神貫注的上吧!

「能力,終於明白什麼比分數更重要了」

至於...別的在學校的事...

簡單~我不管了

反正聳個肩膀、轉過身...我還有別的事要做...

但心情就不是我能掌控的了...= =(抱歉...我有時很掃興)



久未見面的朋友...瞎扯~我很愛!

謝謝嚕~!愉快且全然輕鬆的下午...很棒!



Lisa~妳到底要多可愛才可罷休?都已經讓我超級寵溺妳了~~



嘿~星期五的週會很不錯!

勇氣...我正需要呢~擁抱...果然是世上最強大的力量!



下周末...Go~Go!誰要跟我去看HBL?

「熱血,青春不能缺少的東西。」



阿~對了對了!要段考了...= =

第一名?可以第一個選位子是不錯..但那又不是重點...

摔下來會失望...繼續遠眺會絕望...

那麼...就摔下來吧!(誰?快來救我!但不准打我...= =)



盡打些亂七八糟的話...該說點別的...

「我說,三月了...時間的流逝恍如夢境的消退。蠢蠢欲動的,不只是風...偷偷笑,看透的感覺很好,說不定又是場騙局呢~!很少那麼愉快,卻也很少那麼哀傷。緣分,長久以來,隨緣是我奉行的處事原則,只有少部分的人事物能讓我費心一些。緣分,盡了,就是句點。但最近,比往常都更想留住些什麼,如果寫好的明信片,有地方寄該有多好。其實我只是想說...朋友們!對於散盡的緣分我一向懶得重聚,但如今,如果有什麼是我最想帶著走一輩子的,大概就是與你們的緣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