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48:19♂…¥傑~$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五月天的歌

先前早就聽過了...但從沒好好看過歌詞

歌詞: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SEE8LPE5k&feature=related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MV


我知道站在鏡子前你一定會這麼告訴我的...

越來越容易害怕的未來...用手框住的天空...能帶走多少深藍色?

最近天氣真是糟...多變的一切像多變的靈魂

傾聽突然變得很重要...老天我居然只能依賴一堆口水!?

MOS說擁抱的力量無限大...我說擁抱是世上最強大的力量...

彼此的心跳...老天傷口越來越多了!!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棉花糖說

是阿...終於確定卻沒有一絲安定感...

夜晚令人不安...但我卻亟欲沉睡...不會作夢?不錯阿

不知是哪個點開始...我的心被填得柔軟?

這樣也好...但眼淚會不會讓我缺水啊?


「未知的每一天,連牆上的日曆都比我清楚未來。
飛機在天上亂飛,我在等待淺藍色和棉花糖。
文字還是一樣充滿魔力,我用事情塞滿時間。
嘿~成功了我一定很開心!
不是哲學家所以想不通,我倒覺得你們說的話都很有哲理。
因為看不到盡頭,因為看不清過去,因為天在下雨,因為地很泥濘...
所以猶豫不前,所以亂了思緒,所以發呆空白,所以糊了眼睛...
然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最後...帶我回家...
哈哈~其實還有以後...」

我沒有說話你就不要問,我還能笑你就不要哭
我有夢你就只能祝福,我到了盡頭抑或我碰到極限你不要失望
我寫的書你要看,我聽的歌你要聽,我喜歡的電影你要愛
我的未來你有門票,我的過去你有相片,我的當下...


(我得強調...這不是給你們任何一個人看的...別問我那幹麼打?我會說我也不知道)

忘了說~這首歌很好聽!


上一篇:棉花糖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