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2:46:06♂…¥傑~$

請你們繼續瘋狂

「既然選擇了,就不該後悔。」

相信,是的我相信。

喂!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刀大的話有聽嗎?

有的(笑)...


早在選擇「孤」時...就註定了要有老鷹的姿態

微瞇著眼...是我最愛的動作


事情太多了...抓著頭髮...有點煩...

哼!不屑...

肩膀是不會垮的!孤傲、寂寞、強大...風壁上,該有更霸氣的姿態。


突然很想說...妳們的快樂...有時很吵...但大多時候令我愉快...

很想問...妳們有沒有看到我偷偷上翹的嘴角?

在乎?好啦!我很在乎...

但我最好還是不要去接近...太過多的熱情


「終於,我有了展翅高飛的準備。
但是,我放了難以忘懷的一切。」


比白癡再聰明一點、比天才再白目一點

很好!請你們繼續瘋狂~

畢竟我碰然巨響的心跳...還是需要艷陽天下的大笑來鼓動

但...噓~!有時微風也是很舒服...且必要的(笑)

謝謝!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文字‧話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