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3:18:05 100% 愛戀

贏來的麥當勞 ** 

 贏來的麥當勞 ,,,,,, 


    哈 ** 


   今天店裡客人很少 ,,, 下午休息完 ;; 

     在擦玻璃的我 越擦越高興 ,,, 

  就跟裡面的廚師說 哈 等等一定會很多客人 ,, 

   他就不信 我就說我說的了 ,, 好 打賭麥當勞 ,, 

     我說等等會有6個客人 l;;;; 

     哈 好巧不巧 剛好六個人 ︿︿
 
  念潔 ,, 謝謝你的彭場 ,,,,,,,,,,,,,,,,,, 

      哈 ** 麥當勞一份 3號餐 ,, 

    贏來的麥當勞 ! 今天的我心情真的很好 很好 ,,, 

  回家 等寶貝回家 ,, 結果 !?

   我麻麻在那邊機車 ,,, 害寶貝不能來惹 =   =  ||

  沒有他的床 ,, 一個人睡 ,,, 一定冷冷的 ˊˋ * 

       滴落 ,,,,,,,,,,,,,,,,,,,,,,,,,,,,, 

      先睡惹 
    

          假日人會多一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