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55:59@↑小小婷↓@

傷心 5/14星期1 〈日記〉

今天我去上資源班跟老師說那件事,老師就要叫我去跟體育老師說對不起,

可是體育老師卻破壞我跟貝貝ㄉ感情,就是老師一直怪貝貝交壞我,並沒

有其實我就是這樣ㄉ人,我那時沒做扶力體身跟貝貝有什麼關西阿!!為

什麼要怪貝貝,奇怪現在貝貝都對我冷漠不想理我ㄌ,那時貝貝不知道說

ㄉ話是不是真ㄉ,他說那我不要跟劉孝婷在一起就不會帶壞他ㄌ阿,那時

我很難過ㄉ說:貝貝你剛剛說ㄉ是真ㄉ嗎?貝貝就不理我走向籃球場,過

ㄌ一陣子老師就走ㄌ過來就打ㄌ一下貝貝,貝貝就很兇ㄉ說幹麻!!那時

我嚇ㄌ一跳ㄉ在心理想不要把剛剛ㄉ事情說出來,結果還是說ㄌ出來,恨

不得趕快把老師趕走,可是不敢~到ㄌ下午第一節寶恩就問貝貝說我幹麻阿

,貝貝就說我那知道阿!!那時我好難過喔聽到貝貝這麼說,寶恩就在那

一直裝表情逗我,我就在那悶悶ㄉ在笑,還有些人就問我說你怎麼ㄌ,我就

說沒有阿!!他就說我騙她們...我就不想讓她們知道,這樣不知道會發生什

麼事來,最嚴重ㄉ是告訴老師這樣會讓貝貝更生氣,希望他不要在生氣ㄌ~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