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2:43:33°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日系vs交換成功

這篇本來想在12月4日前打,

但回家就已經12點,又懶的打,拖到現在。




今天,早上就爬起來,努力的就跑去網咖,

這時就遇到我朋友,我在那邊笑到快翻倒了,

淫蕩姐跑來拿東西給陳,順便看看我朋友,

果然夠帥,他是個很日系的男生唷,

或許可以叫他優翔,

(優翔?)

就是很日系的男生,

(很日系?)

就是優翔,

(那到底是誰?)

讓我們來唸一變,

『優翔就是很日系的男生,很日系的男生就是優翔』

understand?

後來優翔受不了刺激,跑去汙辱交換成功,

優翔汙辱了交換成功,交換成功說他很日系,

總之就是,交換成功刺激優翔,日系汙辱交換成功。

(白痴才聽的懂)












去網咖也不知道吃什麼藥,胡亂說話,說話也沒經大腦

真糟糕,啊嗚!

討厭啦。

















下午上班,很累,

這次我真的覺得挺累的,

而且倒楣的是,都11點了,

我都在球場了,還打電話叫我回去掃廁所,

真倒楣呀,可惡。





ps:州ㄚ的襪子超香的。




上一篇:童子雞團。

下一篇:〝州仔講古〞

[ 琳 ] 2006-11-06 11:47:18

不錯不錯 ..

我笑到了,上面那段,整個智障= =|||

哈哈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