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56:5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州仔講古〞

今天,在餐廳,一樣沒什麼桌,

不過今天好玩多了,

開始了〝州仔講古〞,

他在那邊說鬼故事,老實說還挺好玩的,

越聽越爽,有點起雞皮疙瘩,

呵呵,嘉豪也開始講古,

(嘉豪是誰?)

就是跆拳道那個,

(跆拳道那個是誰?)

問這麼多幹麻?哪個白痴亂發問,

相親呀?

(就是相親啦!)






晚上我猛衝去燦坤買記憶卡,1G的唷,

又破財了啦,不爽啦,

回家時跑去唯爾康買麵包,

說到唯爾康,就想到國中時代,

我記得有個白痴,那時候還沒畢業,

有一天我們聊呀聊,他就說畢業後我們出來游泳,

然後再去唯爾康買A片,因為那裡很便宜,

就這個開頭,我們聊了一整天的A部分東西。


這個人是誰呢?有幾項疑點:

-ˋ國中時代猛叫屎面買A漫

二ˋ頭很像龜頭

三ˋ打籃球超級暴力

四ˋ專門做超惡劣事情,例:幹電池




這幾項疑點只能模擬出百分之五的人,

這還有待調查。










pic:大尾連線-跆拳豪。





他說要徵女友,有空來報名,

打給我吧,嘿嘿,

打給我一定聯絡的到他,打給他就不一定唷,

因為自從他買了彩色珍藏版手機之後就很寶貴那隻,捨不得帶。


紫┐筱堯〞 2006-11-17 18:44:25

嘿_ _*

尼好哇_ _*

我是嘉豪の同學_ _*

我還要說什麼呢!? 沒有~~~
((幹麻自high呢? 真是的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