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58:34°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童子雞團。

看一看,時間又超過了,又超過12點囉。

所以這裡又要寫個補充兩個字。



補充,10月9日。

今天,早上依然無所事事(無聊男子),

其實睡覺也是件重要的事情,所以我睡到1點。

醒來,還是有點累,說到累,我現在又在打哈欠了。



所以挑重點好了,下午上班,

到這裡依然沒什麼重大的事情,直到我抬飲料過去,

我看了新娘的側面,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

轉身,竟然是國中歷史老師,

我嚇了好幾跳,很正的那個歷史老師唷,

她竟然結婚了,後來我端菜過去,

還被那個歐陽認出來。

(歐陽?)

猛罰我寫英文的那個,還在那邊亂叫,太丟臉了。

結果我又看到隔壁桌那個竟然是我們班導,

還好沒被叫去罰站,端菜遲到,罰站!

(奇怪,我以前也只是偶爾遲到一咪咪而已,怎麼狂叫我罰站)




今天來喝老師喜酒的,都是很年輕的,

好多正點的,可惜,看的到吃不到,

我做了一件惡劣的事情,左右有兩桌,

右邊那桌說菜來了在那邊用位子給我,我偏偏左轉,

左邊都是女生,位置很擠,我就是偏偏要端到那桌,

哈哈,我是故意的。

後來還不小心端水果,因為那桌女生吃的實在太慢,桌上滿滿,

沒位置,一個不小心水果掉到醬油裡,

只看到一個女生很惡劣的說把她夾到不在位子上的人的碗了。

笑死我了。




這裡,先祝老師:

   〝幸福美滿〞











重點來了,我們趁混亂,收杯子,

趁機幹了一盒禮盒回來吃,我們幾個廢物(童子雞團),

躲到小房間吃,後來童子雞團又幹到另一盒,

吃完就假裝忙碌一下,其實我們又看到一盒,

但客人在,先別幹,

後來我發現有水果,我就將他拿走,

這時老雞團的把那盒幹走,於是我們跟了上去,

老雞團吃了一點,童子雞跟著吃一堆,

就看到三個人躲在房間狂吃,

開門,遇到正在忙碌的童子雞團員之一,

把他拉進來一起吃。

拍拍屁股閃人,在出去假裝忙碌,

這時又看到,童子雞其中一員,

就將客人包好的幹走,我和他就躲起來繼續吃,

總之,今天童子雞團幹東西,旗開得勝。





好棒呀!
















pic:沒有任何政黨論題唷,下流崑畫的。


(我很純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