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3:57:43°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中秋節快樂!

今天,中秋節,世界無敵重要的日子。

中午我們跑去買鞭炮,早知道不買這麼多沖天砲了,

放都放不完,這批大陸軍火太廢物了,毫無殺傷力。


原本小公園有人,所以轉移陣地跑到停車場,

這裡先補充一下,買煙火的時候,

李肥猛汙辱東巴,誰叫他要穿短襪,太囂張了吧。




而且李肥剛開始放的第一個蝴蝶砲,就是東巴的,

東巴只有買一隻大的,就被李肥玩走了,

不過東巴有報仇,由於停車場風太大,

東巴放中型蝴蝶砲時,亂飛,

正好李肥在我前面拿東西,

我眼睜睜的看著蝴蝶砲朝我正中央大剌剌的的飛過來,

我死命抓著李肥,李肥還不知道我抓什麼,

就在生死一瞬間,李肥注意到了,他終於閃了,蝴蝶終於飛過去了,

可喜可賀呀。





在放的過程,由於呆頭鵝太白目了,趁他自閉的時候,

丟霹靂砲過去,他嚇的跳起來,後來又裝的很不爽,

結果他自己玩霹靂砲,炸到自己,手的肉掉一塊,

哈哈,誰叫他在那邊放炮,餘火燒到我鞋子,

李肥亂丟砲,燒到他自己,真聰明。


結果,重頭戲來了,

正當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管理員又來了,

為什麼用〝又〞這個字呢?

因為上一年也是,上一年被大樓管理員趕走,

因為從頂樓亂丟砲,

今年,在停車場亂放,也被趕,可惡,

還叫我們收垃圾,我們就把垃圾丟到管理員室附近,哈哈。



結果我們還是跑去小公園,由於只剩下沖天砲,

我們就狂放,雖然放了好久,但還是剩下很多,

由於軍火太爛,我們只好先行撤退。









今天遇到以前麻吉,他應該是發福了,

我看以後就叫他福哥,

晚上又見子婷,她應該也發福了,

就叫她福姐。



學校也見到布丁,好像減肥小成功了,

那以後就叫她消腫妹,早知道該做〝未來式美女投資〞了。

(未來式美女?)

請看(哈棒傳奇中才有未來是美女唷)

http://giddens.twbbs.org/index1.htm





取的綽號真好聽。



最後,還是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月亮很美唷,巴哥的臉被填平了。














pic:忠邑的超短襪,簡直是短的不像話,哈哈。

(晚上拍不太清楚)











pic:沒有內容,這是去網咖攻擊呆頭鵝的神秘左腳。



上一篇:幹!殺小王子?

下一篇:童子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