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1:17:31°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幹!殺小王子?

如今,已經過了12點,但不打心養養,

所以就當補昨天的。



今天,早上我們的福哥又沒來了。

預料之中,我和李肥又像兩個沒屁用的人走去丸三。

好了,廢話我不想多說,我只挑重點,

靠!我要睡搞搞。




李肥在那裡極度臭屁,什麼都王子,

像他打網球,就說他是網球王子,

我相信他從出生到現在沒打超過10場網球,

他打籃球,就說他是籃球王子,

他打格鬥天王,又變格鬥王子,

他玩頭文字D,就說他是秋明山車神(他根本不會開)。

反正他什麼都要加王子,

他勁舞沒破過40萬,他就說他都打70幾萬,不愧是王子哥,

說個大家耳熟能想的,肌肉王子,太猛啦。

今天新郎也沒怎樣,他硬要說人家是抓髮王子,

人家也只是抓的跟屎面差不多,然後又說新郎痘痘很多,

就說他是痘痘王子,不愧是肌肉王子。

豪小王子非他莫屬。





下午,遲到快15分,我是無辜的,要怪就怪紅綠燈。

晚上頗無聊的,那死櫻花牌,要求這麼多,

還請辣妹來跳舞,還有個白痴在那邊亂吹哨子,

跳跳跳,也不知道在跳鋼管舞(也沒鋼管,用人當算了),

還是在跳脫衣舞(也沒露,英國不是都流行這樣LOOK),

還變成像水電工一樣。



就這樣,這兩天幾乎沒在家,除了睡覺,真可惡。

還好中秋節放假,畢竟我可是廢物王子。














pic:丸三拍的,由於神秘的王子哥不願露面,只好改這張。

上一篇:【重度智障】

下一篇: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