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9:56:23╭☆傻气×笨貓↗

在辦公室聽老師講了快兩個小時/噢ˇ阿里的話讓我感動了一下ˇˇ


噢ˇ今天老師第一節下課把我 & 馨 & 吟蓁姐 叫去辦公室。。。。



先講手機的事情。。。。



講了十分鐘。。。。



就叫”吟蓁姐”回教室。。。。



然後跟我 & 馨 說作弊的事。。。。



(馬的!不知道哪個沒品兼犯○的閒閒沒事幹.跑去說什麼我們作弊= =””你媽啦!真是#*&ZP*ZIY/-*/47?:LP*R^%$%^#!#.....馨的數學本來就好.作弊是能怎樣喔??!我向來就是黃卷考的比較好.今天考黃卷.我幹麻作弊= =””而且就算考不及格.我也不會去作弊好不好= =””我數學又不是沒考過不及格= =””)



講到第二節上課。。。。



然後老師叫馨回去。。。。



最後留我下來。。。。



馨一走。。。。



老師就問”你有什麼不滿??”



噢ˇ



真是問中了我的心聲。。。。



我現在。。。。



真的有很、多、的、不、滿



我本來有把一些事情告訴老師。。。。



(雖然前陣子對她@#fd@*j+g48)_+**&)



我對她算滿信任的。。。。



反正我就講啦。。。。



噢ˇ



等於哭了一個多小時。。。。



講到第三節快下課。。。。



哈哈~~這跟”感動”有什麼關係呢??



呵呵~~就下午打掃時間芽ˇˇ



阿里跟佳賢又跑來我們掃區。。。。



(噢ˇ我們打掃最大間的那間音樂教室.噢ˇ有兩層樓(一樓+地下一樓)共鳴效過超好的.唱歌的感覺很棒.最經典的是環繞音響.超讚的!!)



他們一進門我就跟他們說今天沒有糖吃



然後棠棠就很幽默的說



”這邊有「棠」呀!!”



呵呵~~不過他們聽不懂



重點!重點!



我跟馨在最下面玩電子琴。。。。



他們也下來了。。。。



然後芽ˇ



阿里就先問我說。。。。



”老師叫你去辦公事幹麻?”



佳賢就附和說。。。。



”對呀!兩節課.講好久噢...”



我是覺得講完就算了。。。。



就跟他們說。。。。



”沒什麼事阿...”



阿里就說了一句話。。。。



”屁啦!看你的臉最好是沒什麼事啦!”



噢ˇ噢ˇ噢ˇ



有感動到說─ˇ─



反正最後我&馨就說了大概。。。。



講到作弊的地方。。。。



佳賢還一臉驚訝的叫出來。。。。



”作弊??!”



阿哩還邊笑。。。。



”哇靠!好屌!你們作弊喔!”



切!切!切!切!切!



不過我們(我+馨+棠+蓁)大概知道是誰跑去亂講的。。。。



唉呀呀~~~~



馨說的沒錯。。。。



班上”好人沒幾個、●人一大堆!!”



大家都好虛偽。。。。



搞分裂、耍心機。。。。



討厭這樣。。。。



噢ˇ



不過ˇˇ



我們自己玩我們的─ˇ─



開開心心的過芽ˇ



喵♥ 2007-11-18 18:31:03

那我介紹xxx給他認識一下好ㄌ..
xd

版主回應
= =&quot&quot
是xx才對!!
2007-11-18 19:45:49
禹馨~* 2007-11-17 19:09:09

可愛的阿里ˇ

他是好人ˇˇ

˙ˇ˙

版主回應
嗯嗯ˇˇ
同感芽ˇˇ
2007-11-18 19: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