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3:45:36╭☆傻气×笨貓↗

ㄟㄟ....關於"沒資格生氣"那篇文

各位先生小姐們......

我覺得你們好像誤會了什麼......

那篇文是給張書偉看的......

跟你們又沒關係= =””

自導自演是說什麼你們又不說清楚......

什麼都不說就這樣一直嗆一直槍

我為什麼打那篇文??

因為我害他十一點就走了跟他朋友們完到十二點多所已打那篇文章壓= =””

你們是ㄆ是搞錯了什麼??

還有那個陳思妤壓.....

我一點都不想像他一樣好不好= =

不然們要我怎樣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一次跟我講....

可以改的我改

可以做到的我做

這樣可以了吧

大家都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吧


不要再有一堆人來回應了

一次留就好了

應該沒有人會喜歡ㄑ訓導處吧= =

我一點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