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27:47苓兒

情 人 節 賀 文 * 情 人 給 的 巧 克 力 ( 下 )











侑 士 家 ”





「 小 流 你 來 拉 ˇ ˇ 」 侑 士 媽 媽 很 開 心 的 抱 住 小 流 , 看 來 是

等 很 久 了



「 小 流 來 啦 ? 」 出 來 的 是 侑 士 的 姊 姊 , 侑 音



「 你 好 。 」



「 進 來 吧 ˇ ˇ 飯 菜 都 已 經 煮 好 了 。 」



「 那 我 就 打 擾 了 。 」






吃 過 晚 飯 後 , 侑 士 就 先 去 洗 澡 了



小 流 一 個 人 坐 在 侑 士 的 書 桌 前



想 著 , 到 底 要 不 要 送 侑 士 巧 克 力






「 阿 阿 , 這 張 照 片 他 還 留 著 阿 . . . 」 小 流 拿 起 侑 士 桌 上 的

相 框 , 裡 頭 有 侑 士 和 小 流 小 時 後 的 照 片



「 怎 麼 ? 在 想 我 啊 ? 看 著 照 片 發 呆 ? 」 突 然 , 侑 士 在 小 流

的 身 後 出 現



「 侑 士 ? 你 嚇 了 我 一 跳 !! 誰 想 你 阿 ˋ ˋ 」 > // <



「 呵 呵 , 該 你 去 洗 澡 了 ˇ ˇ 衣 服 我 放 在 裡 面 了 。 」 侑 士 笑

了 一 下



「 吶 ˋ 那 個 . . . 我 書 包 裡 , 有 的 東 西 要 給 你 , 你 自 己 拿 吧 ˋ

ˋ 」 小 流 紅 著 臉 說 完 , 就 跑 去 洗 澡 了



「 小 流 ? 」 侑 士 看 著 跑 掉 的 小 流 , 放 下 毛 巾 , 拿 起 小 流 的

書 包





巧 克 力 ?



那 ㄚ 頭 也 真 是 的 ˇ ˇ ( 心 裡 很 開 心 )



「 阿 ? 小 流 的 手 藝 果 然 很 好 , 不 過 . . . 」 侑 士 吃 了 一 個 ,

說 著





「 裡 面 有 酒 阿 ? 」



「 雖 然 說 很 好 吃 , 不 過 我 還 未 成 年 阿 ˋ ˋ 」 侑 士 突 然 邪 惡

的 笑 了 一 下





些 許 時 間 過 後 , 小 流 洗 好 , 回 到 侑 士 的 房 間 裡





「 痾 . . . 侑 士 出 去 了 嗎 ? 」 小 流 一 進 房 , 沒 見 侑 士 的 人 影



「 我 一 直 都 在 阿 , 巧 克 力 真 的 很 好 吃 耶 , 小 流 ˇ ˇ 」 侑 士

再 次 從 小 流 身 後 出 現 , 這 次 , 他 抱 住 了 小 流



「 侑 士 , 你 做 什 麼 阿 ? 」 / /



「 你 也 吃 一 個 吧 ˇ ˇ 」 ^ ^ * 侑 士 把 巧 克 力 塞 入 小 流 的 嘴





「 呜 . . . ? 」 @ x @



「 好 吃 吧 ˇ ˇ 」 侑 士 露 出 非 常 邪 惡 的 微 笑



「 . . . . . . 」



「 小 流 . . . 」 侑 士 看 看 懷 中 的 人 兒



「 人 家 還 要 吃 ˇ ˇ 」 / /



「 可 是 , 剛 剛 那 個 是 最 後 一 個 耶 ˋ ˋ 」



「 人 家 不 管 吶 !! 」 小 流 醉 了 , 才 一 點 點 的 酒



「 那 . . . 」 侑 士 抱 起 小 流 「 我 也 不 管 , 我 要 把 你 吃 掉 喔 ˇ

ˇ 」 笑 笑 的 , 很 邪 惡



「 阿 ? 咯 ˋ ˋ 」 / / 小 流 的 眼 皮 漸 漸 沉 重



「 嘿 嘿 ˇ ˇ 要 睡 了 嗎 ? 」 侑 士 把 小 流 放 到 床 上



「 恩 , 人 家 才 沒 有 要 睡 呢 ˋ ˋ 」 小 流 很 主 動 的 摳 著 侑 士 的

脖 子



「 . . . . . . 晚 安 」 侑 士 親 了 小 流



「 呜 . . . . . . 」 小 流 完 全 睡 著 了



「 本 來 . . . 想 吃 掉 妳 了 , 我 看 還 是 下 次 好 了 . . . 」 侑 士 撫

著 小 流 的 長 髮 說 著



「 讓 你 喝 了 酒 , 你 果 然 会 大 醉 阿 ˇ ˇ 」





隔 天 ”





「 呜 . . . . . . 」 小 流 翻 了 身 , 一 陣 頭 痛



「 小 流 , 該 起 床 了 , 在 不 起 來 的 話 . . . 我 就 . . . 」



「 討 厌 ˋ ˋ 不 要 吵 吶 ˋ ˋ 」 小 流 拉 起 棉 被 , 滾 了 過 去



「 小 流 ♡ 」



「 阿 阿 ˋ ˋ 好 啦 !! 我 起 床 就 是 了 . . .




      不 要 騷 我 癢 吶 ˋ ˋ 」 小 流 掙 扎 著 , 真 的 很 怕 癢



「 好 了 , 起 床 後 趕 快 梳 洗 一 下 , 下 來 吃 早 餐 , 還 有 , 你 的

制 服 在 旁 邊 。 」 侑 士 說 完 就 出 去 了



「 . . . . . . 昨 晚 . . . , 發 生 什 麼 是 了 阿 ? 頭 好 痛 喔 ˋ ˋ 」

小 流 搖 搖 頭 , 開 始 換 衣 服





突 然 . . . ( 邪 笑 )





「 小 流 ˇ ˇ 等 等 一 起 去 學 校 喔 ˇ ˇ 」



「 阿 ˋ ˋ 色 狼 !! 」 / / 小 流 馬 上 丟 了 一 堆 東 西 到 侑 士 身 上



當 然 , 侑 士 馬 上 關 了 門



「 大 色 狼 ˋ ˋ 」 / /






下 了 樓 , 開 始 吃 早 餐 ”






「 小 流 , 你 以 後 一 定 要 常 常 來 我 們 家 喔 ˇ ˇ 」 看 起 來 , 侑

士 媽 媽 真 的 很 喜 歡 小 流 的 樣 子



「 恩 . . . 」 小 流 點 點 頭 , 繼 續 吃 著 飯



「 媽 媽 , 你 太 為 難 小 流 了 。 」 侑 音 替 小 流 說 著



「 哪 会 . . . 你 說 對 吧 ? 小 流 。 」



「 恩 . . . 」



「 你 看 , 小 流 也 說 對 。 」



「 . . . 」 小 流 站 了 起 來 「 我 吃 飽 了 , 我 去 學 校 了 。 」



「 小 流 !! 」 侑 士 看 小 流 要 出 門 了 , 也 拿 起 書 包 , 跟 了 上 去






「 那 ㄚ 頭 幹 麻 那 麼 快 阿 ? 」 侑 士 穿 完 鞋 子 後 , 衝 了 出 去



「 侑 士 ? 你 在 幹 麻 阿 ? 」 小 流 出 現 在 侑 士 的 後 面



「 你 不 是 去 學 校 了 嗎 ? 」



「 你 不 是 要 我 跟 你 一 起 去 學 校 嗎 ? 」 / /



「 那 走 吧 ˇ ˇ 」 侑 士 牽 起 小 流 的 手






一 路 上 , 兩 人 都 沒 說 話






「 小 流 . . . 」



「 恩 ? 」



「 明 年 還 要 送 我 巧 克 力 喔 ˇ ˇ 」



「 阿 , 還 要 喔 ? 你 那 些 女 子 軍 團 送 你 的 就 夠 你 吃 了 吧 ? 」

小 流 不 解 的 看 著 侑 士



「 可 是 . . . 」



「 . . . . . . ? 」



「 我 只 吃 . . . 情 人 送 的 巧 克 力 ˇ ˇ 」 侑 士 低 下 頭 , 親 了 小

流 一 下 , 漸 漸 的 深 入



「 阿 ˋ ˋ 」 / / 小 流 推 開 侑 士 「 不 要 蛇 吻 我 !! 」



「 呵 呵 . . . 」 侑 士 牽 起 小 流 的 手 繼 續 走 著



「 真 是 的 . . . . . . 」



「 對 了 , 小 流 . . . . . . 」



「 阿 ? 」 小 流 抬 頭 看 著 一 侑 士














「 下 次 把 你 也 送 給 我 吧 ˇ ˇ 」 侑 士 邪 邪 的 笑 著



「 忍 足 侑 士 !! 」 / /














真 是 夠 了 , 為 什 麼 我 会 喜 歡 上 這 種 無 賴 阿 ?






算 了 , 下 次 再 說 吧 ˋ ˋ





我 会 考 慮 ˋ 考 慮 的 . . . . . . ( ? )













T H E E A D * //



Copyright (c) 2006 Forever shadow to feel attached to tennis By Ling . All Rights Reserved.




請 勿 任 意 轉 載

以 上 內 容 皆 為 自 創 * 若 有 雷 同 * 請 勿 見 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