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25:47苓兒

情 人 節 賀 文 * 情 人 給 的 巧 克 力 ( 上 )






「 嘿 ˋ ˋ 終 於 完 成 了 ˇ ˇ 」 小 流 看 著 手 中 的 巧 克 力



「 可 是 , 我 爲 什 麼 要 作 這 個 阿 ? 」








阿 , 因 為 . . . . . . . . .






               明 天 是 2 / 1 4 情 人 節 阿 ˋ ˋ













我 是 水 樹 流 , 氷 帝 學 園 三 年 級



跟 忍 足 侑 士 從 幼 稚 園 到 國 中 , 一 直 都 跟 他 同 班



不 知 不 覺 的 和 他 交 往 起 來



其 實 , 我 也 不 知 道 爲 什 麼 要 跟 他 交 往



或 許 是 大 家 起 鬨 的 ( ? ) , 我 也 有 點 ( ? ) 喜 歡 他



但 是 , 我 一 點 都 曉 得 他 心 裡 到 想 什 麼



常 常 使 我 心 裡 很 不 安 . . . . . .



而 且 . . . . . .



也 是 一 個 很 大 的 重 點 . . . . . .














他 是 一 個 大 色 狼 . . . . . . = ˇ =








這 麼 說 好 像 不 太 好 , 可 是 這 是 事 實 阿 > < *






痾 . . . . . .



恩 . . . 其 實 他 真 的 很 受 女 孩 子 歡 迎



我 也 不 是 不 了 解 他 這 點



他 徹 頭 徹 尾 就 是 個 花 心 男 = =



有 點 不 喜 歡 . . . . . . 這 樣 的 感 覺



好 希 望 . . . 他 只 屬 於 我 . . . . . .














2 / 1 4 情 人 節 當 天 *





「 小 流 , 你 們 家 忍 足 學 長 被 女 生 軍 團 包 圍 了 耶 。 」 小 玲 說





「 阿 ? 這 種 事 不 用 跟 我 說 吧 ? 又 不 是 第 一 天 才 開 始 的 。 」

小 流 不 在 意 的 說 著





丸 井 星 玲 , 二 年 級 , 芥 川 慈 郎 的 女 朋 友


立 海 大 丸 井 聞 太 的 妹 妹 . . .





「 那 你 袋 子 裡 的 巧 克 力 . . . . . . 是 做 什 麼 的 阿 ? 」 小 玲 疑

惑 的 看 著 我 , 帶 有 些 邪 惡 感 ( ? )



「 喔 , 那 是 準 備 的 , 看 我 想 送 誰 就 送 誰 阿 !! 目 前 , 打 算 送

木 神 教 練 . . . . . . 」 小 流 無 所 謂 的 說 著



「 咦 耶 ? 我 還 以 為 你 要 送 給 忍 足 學 長 耶 ˋ ˋ 」 小 玲 很 驚 訝

的 看 著 我



「 是 喔 . . . 」 我 走 出 了 球 場 , 打 算 回 家 了



「 小 流 , 你 今 天 又 要 先 走 了 喔 ? 」 小 玲 跟 上 我 , 好 奇 的 看

著 我 「 昨 天 你 也 先 走 , 今 天 你 也 先 走 耶 ˋ ˋ 」



「 我 不 太 想 打 球 , 想 去 散 散 心 . . . . . .







    好 了 , 你 要 跟 我 跟 到 什 麼 時 候 阿 ? 」 我 轉 頭 看 著

跟 著 我 的 小 玲 「 你 今 天 不 是 要 跟 芥 川 去 你 哥 哥 那 裡 嗎 ? 」



「 阿 , 對 喔 ˋ ˋ 那 我 先 走 了 喔 ˇ ˇ 」 小 玲 對 我 揮 揮 手 , 往

回 跑 去



「 . . . . . . 」







突 然 , 一 陣 吵 雜 聲 往 這 裡 而 來



我 知 道 , 是 那 個 大 色 狼 來 了





「 嘿 ˇ ˇ 小 流 , 我 今 年 的 巧 克 力 勒 ? 」 侑 士 微 微 笑 的 看 著

我 , 後 面 則 是 一 大 群 的 愛 慕 永 護 團 ( ? )



「 爲 什 麼 我 一 定 要 送 你 巧 克 力 阿 ? 」 我 嘟 著 嘴 看 著 他



「 因 為 你 是 我 的 女 ‧ 朋 ‧ 友 阿 ˇ ˇ 」 聽 他 的 口 氣 , 特 別 加

重 了 女 朋 友 這 三 個 字



「 就 算 是 女 朋 友 . . . 」 我 轉 頭 過 去 「 也 不 一 定 要 送 男 朋 友

巧 克 力 吧 ? 反 正 . . . . . .





    那 些 女 生 送 你 的 , 就 已 經 夠 你 吃 了 吧 ? 」 說 完 , 我

就 頭 也 不 回 的 離 開 了



「 噯 ˋ ˋ 小 流 !! 」 侑 士 好 像 想 拉 住 我 , 不 過 卻 被 那 團 女 生

團 團 包 圍 住





「 忍 足 學 長 , 請 收 下 我 們 送 你 的 巧 克 力 好 嗎 ? 」



「 是 阿 , 爲 什 麼 忍 足 學 長 一 直 不 收 我 們 巧 克 力 呢 ? 」



「 就 是 說 阿 , 忍 足 學 長 討 厌 我 們 嗎 ? 」





一 大 堆 的 疑 惑 , 在 那 些 女 子 軍 團 的 腦 子 裡 打 轉 著





「 . . . . . . 」 侑 士 轉 過 身 子 , 看 著 那 些 女 生 們 , 緩 緩 的 說

到 「 我 只 拿 . . . . . . 情 人 送 我 的 巧 克 力 。 」 說 完 , 就 跑 去

追 小 流 了














「 唉 唉 ˋ ˋ 我 在 說 什 麼 任 性 話 阿 ? 」 小 流 坐 在 學 校 附 近 公

園 的 鞦 韆 上 , 無 奈 的 說 著



「 侑 士 大 概 討 厌 我 了 吧 . . . 」






「 痾 . . . 你 是 . . . 」



突 然 , 有 個 女 生 向 我 走 了 過 來



「 恩 ? 」 我 抬 起 頭 看 , 發 現 , 我 好 像 認 識 她



「 你 是 那 個 . . . 氷 帝 忍 足 的 女 朋 友 吧 ? 」



「 . . . 我 們 在 青 少 年 選 拔 時 見 過 面 吧 ? 我 是 水 樹 流 。 」 我

站 了 起 來 , 跟 她 握 了 手



「 恩 , 沒 想 到 你 還 記 得 我 , 我 是 山 吹 中 的 皆 川 真 夕 。 」 她

笑 笑 的 對 我 說 著



「 . . . 你 在 這 裡 做 什 麼 阿 ? 」 我 疑 惑 的 問 著 她 , 畢 竟 , 這

裡 離 她 的 學 校 有 段 距 離



「 阿 , 我 是 來 接 我 的 貓 的 , 牠 們 最 近 生 病 了 , 這 附 近 有 小

純 認 識 的 獸 醫 , 所 以 我 們 帶 牠 們 來 看 病 。 」



「 喔 , 是 喔 ˋ ˋ 」



「 那 你 呢 ? 」



「 阿 ? 」 我 有 點 訝 異 的 看 著 真 夕 , 她 笑 笑 的 看 著 我



「 你 爲 什 麼 会 在 這 裡 呢 ? 」



「 我 阿 . . . 心 情 不 好 的 時 候 , 都 会 來 這 裡 阿 !! 」



「 你 有 什 麼 心 事 阿 ? 雖 然 這 麼 問 你 不 太 好 , 不 過 , 你 可 以

跟 我 說 , 說 不 定 心 情 会 比 較 好 ˇ ˇ 」 ^ ^ ”



「 恩 , 好 阿 . . . 」 我 想 , 說 出 來 也 無 訪 吧 「 我 覺 得 . . .






      我 越 來 越 不 了 解 他 了 . . . . . . 」



「 他 ? 忍 足 嗎 ? 」



「 . . . . . . 」 我 點 點 頭



「 . . . 其 實 , 我 有 時 候 也 不 太 了 解 小 純 的 心 裡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 」 真 夕 微 笑 的 對 我 說 著



「 那 個 時 候 , 你 都 怎 麼 辦 呢 ? 」



「 直 接 告 訴 他 , 我 心 裡 的 感 受 . . . 」



「 阿 ? 」 我 不 解 的 看 著 她



「 其 實 , 我 覺 得 小 純 和 忍 足 是 同 種 類 型 的 人 , 都 是 很 受 女

孩 子 歡 迎 的 那 種 人 , 而 且 , 都 很 懂 的 女 孩 子 在 想 什 麼 . . .





但 是 , 他 們 那 種 人 阿 . . . 總 是 忽 略 重 要 的 人 心 裡 的 感 受 。 」



「 重 要 的 人 . . . 心 裡 的 感 受 ? 」



「 恩 , 你 要 記 住 喔 . . . 」 真 夕 站 起 來 , 握 住 我 的 手 「 一 定

要 好 好 說 清 楚 自 己 的 心 意 , 不 然 , 對 方 一 輩 子 都 不 會 知 道

的 。 」 她 的 手 , 給 我 一 種 很 溫 暖 的 感 覺





一 陣 急 促 的 音 樂 響 起





「 痾 , 小 純 . . . ? 」 真 夕 拿 起 她 的 手 機 「 阿 阿 , 抱 歉 , 我

要 先 走 了 , 小 純 在 叫 我 了 。 」



「 恩 . . . 」 我 搖 搖 頭 「 今 天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 」 我 笑 著 對 她





「 不 会 , 那 . . . 有 空 我 会 在 來 找 你 的 !! 」 真 夕 往 公 園 出 口

的 方 向 跑 去 , 轉 頭 對 我 說 著



「 恩 , 我 有 空 也 会 去 找 你 的 。 」














看 著 真 夕 離 開



想 了 想 她 說 的 話 , 心 裡 豁 然 開 朗



突 然 , 好 想 看 到 侑 士














「 小 流 . . . 」 那 個 擁 有 磁 性 、 低 沉 的 聲 音 , 好 像 很 喘 的 樣

子 , 朝 著 我 走 過 來



「 侑 士 . . . . . . ? 」 我 轉 過 頭 , 如 我 所 願 , 我 看 到 我 現 在

最 想 見 到 的 人



「 你 幹 麻 突 然 跑 走 阿 ? 」 侑 士 看 起 來 好 像 . . . . . .





很 擔 心 我 的 樣 子 . . . ? 是 錯 覺 嗎 . . . ?





「 呜 . . . . . . 」 我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突 然 , 臉 紅 了 起 來



「 小 流 ? 」



「 我 . . . . . .













      喜 歡 你 . . . . . . 侑 士 . . . . . . 」 我 並 沒 有 看 著 侑

士 的 臉 說 , 因 為 ,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說 什 麼



「 . . . . . . 」



「 那 ˋ 那 個 . . . 」



「 小 流 , 今 天 去 我 家 吃 飯 吧 !! 」



「 阿 ? 」 有 種 危 險 的 感 覺



「 恩 , 我 媽 要 我 帶 你 去 我 家 ( 是 這 樣 嗎 ? = ˇ = ) , 你 媽 那

裡 我 已 經 跟 她 說 過 了 。 」 侑 士 牽 起 她 的 小 手



「 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