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15:34苓兒

【七夕文】銀 河 下 的 約 定 ×°

     

     在 銀 河 下 , 許 下 我 們 的 約 定

          我 們 要 永 遠 在 一 起 - - - - - - -

     這 是 我 們 一 生 一 世 的 約 定 , 景 吾 . . . . .

                    我 愛 你 !














「霜燕,妳還在阿?跡部學長正在找妳耶!」看到正在打球的霜燕,長太郎走向她。

「阿,長太郎!」霜燕轉個身,便見長太郎正朝她走過來「景吾就別管他了,八成要我去幫他整理公文之類的吧?我才不想去勒!」霜燕對長太郎笑著,順著,做了一個鬼臉。

「呵,跡部學長等一會就會出來抓妳回去了。」

「才不會,因為我現在就要走了,我今天有事。」霜燕說著,收起她的球拍,很開心的樣子(?)

「有事?妳要出去嗎?今天不是 . . . . . . . 」長太郎歪著頭,想了一下。

「恩,我知道啦!長太郎,你不用擔心,我才沒忘記勒!」拿起球袋,霜燕笑笑的對長太郎說著。

「跡部學長說不定不知道呢!妳不告訴他?妳應該很想跟跡部學長度過吧?」

「長、長太郎!你別亂說,誰要跟那個花心男度過阿!別開玩笑了! 我要走了啦!」聽到長太郎說的話,霜燕一陣臉紅的熱潮,便沖沖的跑走了。

「霜燕也真是的,幹麻這麼不老實啊?」看著離去的霜燕,長太不知道是感到無奈,還是感到霜燕的可愛呢?

    

      

這兩個人啊!一個忙於公事,一個是倔將,兩個不合的人,竟然會湊在一起,任誰也不想相信吧?

不過,兩個人站在一起,不管是誰都會認為是才子佳人吧?根本就美的像一幅畫吧?人人稱讚,也沒人敢持反對票,就連跡部的父母都持贊成票要讓他們結婚,所以,外人也只能呆呆的望著他們吧?

     

     

今天啊!其實是七夕情人節啊!本來想和景吾一起度過的,不過想想,他的公事如此的繁重,還是算了吧!乖乖的回家,等他自己來找我吧!去買點東西,再做給他吃吧!

霜燕一邊走著,一邊想著,想著看要做什麼菜給景吾吃,突然,一個女人出現在她面前。

「 . . . . . . 妳有事嗎?」霜燕看情況有點不對,不過依然保持冷靜。看著眼前的人,一樣是冰帝的學生,大概是三年級的,一頭紫色帶捲的長髮,也帶出她高貴的氣質,應該是頗有錢的小孩吧?帶著兩個人,堵著霜燕的路,好像要找查的樣子?

「妳是 . . . . . . 跡部景吾的女人吧?」

「痾,我是自願和景吾交往的,請妳不要說的這麼難聽,什麼她的女人啊?」霜燕不滿眼前的人這樣說,不高興的表達出自己的看法。誰叫她在霜燕開心的時候,堵住她的路,還問她一些奇怪的事,只能說,她帶給霜燕莫名奇妙的感覺吧?

「我問妳問題,妳沒必要表達自己的想法!」

「 . . . . . . 那妳找我有什麼事?」

     

     

冰帝學園附近的廢棄工廠"

「如果是想綁架我,再跟景吾拿錢的話,我跟妳說那是不可能的。」坐在地上,霜燕依然冷靜,看著眼前的人,臉上似乎多了憂愁,不安的表情「如果妳想放棄跟景吾要錢的話,我可以不告訴他我被抓走的事。」

「不可能的!!」女人拿起霜燕口袋裡的手機「我一定要錢才行!」快速的瀏覽霜燕手機的電話號碼,找到跡部景吾立刻撥打出去。

「喂!妳聽不懂我說的話啊?」

「我告訴妳,我就要得到錢,對現在的說來說,錢才是最重要的,我才不管妳說什麼呢!」那個女的很生氣的說著,好像這些錢憂關她的生命一樣。

「妳!!」就在霜燕要反駁的時候,電話接通了。

『妳這傢伙,叫妳來還敢給本大爺跑掉?現在趕快給本大爺出現,不然本大爺就親自找妳算帳。』電話的一頭,傳來景吾連連的抱怨聲。

「景吾,我 . . . . . . . 」霜燕話還沒說完,一旁的人立刻就說了。

「妳的女人現在在我這裡,馬上給我準備現金!」

「妳!!妳聽不懂我說的話啊?」當她說完,換來的是霜燕的一巴掌,霜燕搶下電話,很瞪的一旁的人。

『霜燕?』

「景吾 - - - - - - 我沒事啦!你不要在意。」

『妳現在在哪裡?本大爺過去找妳!』景吾發現有些不對勁,在剛剛霜燕的對話中,明顯的告訴景吾,霜燕出事了!

「痾痾痾痾,我現在就要回去了啦!所以你不用來找我,你還有其他是要忙吧?就這樣。」說完,霜燕立即掛斷手機,並將手機關機。

     

「霜燕?這傢伙,敢掛我電話?」景吾生氣的掛了手機,按下電話的對講線路「叫鳳和忍足過來!」

     

     

「妳為什麼 . . . . . . ?現在的我很需要錢啊!妳到底要我怎麼樣啊!」一旁的女人蹲坐下來,大豆般的眼淚不停落下,只有有隱情的人,才能這樣吧?毫不保留的,就算在外人的面前,不顧自己的面子 . . . . . . 一定是很重要的事。

「如果是為了錢,妳就不用擔心了,我可以給妳。」霜燕也蹲了下來,仔細的看了眼前的人,真的是哭的唏哩嘩啦的,將口袋的手帕遞出給她。

「真的?」接下手帕,女子疑惑的看著霜燕。

「恩,先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子?」

「良子,上田良子。」

「上田?我記得是 . . . . . . 什麼財團的,是嗎?」

「痾,恩。 我會做這件事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的人他 . . . . . . . 」話未說完,良子的眼淚繼續的掉下。

「我們邊走邊說吧!這件事我想快點處理好,不然的話,某個人會大發雷霆的。」伸出手,拉起良子,霜燕微微的笑著。

「恩,其實,我有的男朋友叫河野 望,因為我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望他很努力的工作。」良子等自己的情率好點,才慢慢的說著。

「 . . . . . . 河野家計不好嗎?」一針入血,霜燕打重人家心痛處了。

「恩,所以他很努力的工作,他希望可以照顧我一輩子。可、可是,沒想到 . . . . . . 他竟然發生意外,現在正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我才會 . . . . . . 做出那種事,真是非常對不起。」良子深深的一鞠躬,使霜燕再次的笑了,摸摸良子的頭。

「妳很努力了,妳父親啊!還徹底的反對這件事阿?」霜燕抬起頭,看看那黃昏時的天空,意外的透明,閃閃發光的星星,也漸漸的露出來。

「 . . . . . . . . 是。」

「在這間醫院?」轉個彎,映入眼前,是霜燕以前曾經來過的醫院。

「是的。」

「那就好辦了,總之,我們直接去找院長吧!」霜燕拉著良子的手說著。

「找院長阿 . . . . . .          咦耶耶?」稍微的呆滯一下,良子吃驚的看著霜燕。

「妳可以幫我叫院長來一下嗎?就跟他說霜燕找他就可以了。」就當良子還在驚訝之虞,霜燕已經向服務處的護士說了見院長這樣事。

「是。」

      

      

過了不久,院長親自來找霜燕,看樣子,他們果然有不少關係。

的確,霜燕的父母以前就跟醫院的院長關係良好,霜燕的父母死後,也是在這裡辦理後事的,院長也十分照顧霜燕和霜龍,根本是當成自己的子女一樣。

「忍足先生,好久不見了。」霜燕微微的鞠恭,臉上充滿笑意,也用充滿感激的眼神看著忍足院長。眼前的人,就是侑士的父親。

「霜燕也是,最近過的好嗎?」忍足院長摸摸霜燕的頭,有如父親對女兒的疼愛一般。

「恩,我很好。」

「 . . . . . . 妳來找我,一定有什麼事吧?」果然很了解霜燕,猜的出霜燕來找自己的理由。

「對,我想請你幫河野 望執刀,動手術。」

「河野 望?阿,之前出車禍的 . . . . . . 我記得。」

「然後錢的部份,直接從我的戶頭裡面付清就可以了。」

「是嗎?我知道了,等一下我就會馬上進手術室的,霜燕就別擔心了,還有旁邊的小姐也是。」忍足院長微笑的看著良子,令人安心的臉,給人安心的感覺。

「謝、謝謝你們 - - - - - - - 」

兩人會心一笑,霜燕要良子帶她去見見河野,忍足院長則是開始準備開刀前的事情。

     

     

「跡部,幹麻啊?沒事找我!」侑士一附哀怨的樣子,不爽的看著景吾,真是一點都不了解人家的心情啊!景吾可是擔心的要命啊!雖然沒表現在臉上啦。

「你怎麼這樣子說話啊?忍足學長。」鳳一旁糾正侑士的行為。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 到底有什麼事,跡部?」稍微的開個玩笑之後,侑士恢復以往的正經,大概是想讓景吾放鬆一下吧?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照成反效果?

「 . . . . . 鳳,你剛才有去找霜燕嗎?」

「痾,有。」

「她去哪裡了?很重要,你可別想替她找理由想瞞過我。」看著景吾正經八百的臉,長太郎哪敢胡說,當然乖乖的說出霜燕的去處。

「她、她應該是要去買東西,因為她說她今天要自己做飯。」

「忍足,等等幫我調冰帝周圍的監視錄影機所拍到的畫面,找霜燕有在哪裡出現。」

「 . . . . . . 不見了?」

「 . . . . . . 」看景吾沒有回答,侑士也不多問,乖乖的這著景吾交代的事去做。

     

     

此時,霜燕在和良子看完河野之後,便在醫院閒逛著。霜燕心想,景吾應該不會找到這裡吧?反正現在回去也來不及做飯了,乾脆等到要解釋的時候再說吧!

     

     

正當侑士在忙時,好死不死,手機響了。無奈的,邊看著影像、邊接起電話。

「喂?」

『侑士啊?今天我可能不會回去了,你回去的時候跟你媽說一下。」打電話來的是侑士的父親。

「啊?你自己不會打回去跟媽說啊?」侑士一附幹麻找我的口氣的忍足拔拔說著。

『因為有事順便說啊!跟你媽又沒關係,所以就打來找你了。』

「 . . . . . 什麼事?」

『剛剛霜燕來醫院耶!真的是非常難得的說,她已經很久沒來看我了。』忍足拔拔很開心的說著,就像久久沒見到自己女兒一樣,一直對侑士說道。

「你說什麼?柳玥剛剛去找你?」一聽到跟霜燕有關,侑士馬上站了起來,激動的對著話筒說著。

『痾,對阿!有事希望我幫她的忙,怎麼了啊?』聽見侑士激動的聲音,不免忍足拔拔一陣疑惑。

「那她人?現在在哪裡?」

『痾,剛剛說要去看看病人的,應該還沒走遠吧?』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無情的掛斷了。「現在的小孩怎麼這樣啊?」

     

「跡部,我知道柳玥哪裡了,現在在我爸的醫院裡。」

「我知道了。」一聽到霜燕現在醫院裡,景吾擔心的衝了過去,八成是往不好的地方想了吧?

     

     

「霜燕,我有問題一直想要問你 . . . . . . 」跟著霜燕走著,良子終於鼓起勇氣問了霜燕「妳為什麼要幫我?不僅原諒我,還幫助我,我真的很想知道是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我想做一隻喜鵲,我想幫助妳。」

「我 . . . . . 真的很謝謝妳,霜燕 . . . . . . 」

「只是結婚的時候邀要請我去就可以了。」難得的,霜燕竟然會玩笑。

「是。 那我就不送霜燕了,等一下望就要開刀了,我想去陪著他。」

「恩,妳去吧!我也該走了,一定會被罵吧?」看著良子離去的身影,霜燕喃喃自語著。

     

突然,一陣喘息出現在霜燕的耳邊,腰也被摟住。

「 . . . . . . 妳這傢伙,為什麼把手機關機?」

「因為手機沒電了 . . . . . . 」霜燕轉過身子,看著起喘如牛的他。

「妳以為用這種敷衍的答案回答,本大爺就會相信嗎?」

「那你就別問我啊!景吾 - - - - - - 」說完,霜燕撲向景吾的懷裡,勾著景吾的脖子,緩緩的說道「對不起,不過,請你什麼也別問,好嗎?」

「 . . . . . . 算了,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的。」雖然不想接受霜燕這樣說,不過也不為難霜燕,正式高傲的所在阿(?)

「還有 . . . . . . 」霜燕再將頭埋入景吾的懷裡,不想讓景吾看到。

「阿嗯?」

「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 . . . . . . 走吧!」景吾摸摸霜燕的頭,牽起霜燕的手。

      

由霜燕領著景吾,慢慢的的走著,他們漸漸的遠離市區,漸漸的往山上走。

「不問我去哪裡嗎?」路上沒說話的兩人,由霜燕打開了寂靜。

「 . . . . . . 本大爺相信妳。」停頓了一下,景吾才微微的說道,大概有考慮一下吧?

「是嗎? 我們已經到了。」

在山腰上,有一個平台,有點暗,沒有燈光,卻很美。因為,漸漸的進入夜晚,每戶人家開了燈,燈火閃爍,加上車燈的點綴,真的非常美。

「妳就是想讓本大爺看這個?」景吾看了,嘴角露出笑容,轉身的看著霜燕。

「真可惜,連人人稱讚的你都猜錯了啊?」霜燕笑著說道,抬起頭看著天上,手指著天空「是那個啦 . . . . . 真是的。」

抬起頭,浩瀚的銀河,就在他們頭上流著,伸手似乎可以抓住的樣子,連景吾都著迷了。

「很美吧?」

「以妳來說,可以找到這種地方讓本大爺看到,已經很不錯了。」

「 . . . . . 算了,今天不跟你吵了 . . . . . .  我還有其他話要對你說。」霜燕一臉正經的看著景吾,也帶著紅彩,不過因為有點暗,所以很難發現吧?

「嗯?想對本大爺說?」

「我 . . . . . 」一邊說、一邊向前抱住景吾「想永遠跟景吾在一起!」淚似乎不自覺的落下了,當霜燕這樣說的時候,心情不知道為什麼難過了起來。可能是因為良子的事情,令自己對自己的遭遇感到欣慰嗎?

「真是沒辦法,本大爺就免強帶著妳吧!順便照顧妳吧!」臉越來越接近,唇也慢慢的合在一起。

「阿,還有一件事 . . . . . . 」霜燕抬起頭,直視著景吾,卻又馬上撇開。

「 . . . . . 還有什麼事啊?妳今天的事還真多啊?霜燕。」看著自己懷中的人兒,景吾有點高興,今天這寶貝竟然這麼坦率。

「你仔細聽聽楚了,我只說一遍 - - - - - -因為今天是情人才說的 . . . . . . 」霜燕抱住景吾,不讓他看到臉。

「恩 . . . . . . 」

「我愛你 - - - - - - 」

     

這句話,大概會永遠留在景吾的心中吧?霜燕帶給景吾一個夢幻般的情人節,相信他永生難忘。

浩瀚的銀河兩端,有著牛郎和織女,兩人只能在這個時候相見,在喜鵲的幫助下會面,而我們,將靠著我們自己的力量,永遠不分離。

    

     

過了幾年"

「霜燕小姐,有您的信件。」此時的霜燕,剛跟景吾結婚不久,正在享用早餐。

「謝謝你。」看看這紅色討喜氣的顏色,霜燕也猜出是誰寄來的了。

「喜帖?」坐在霜燕正對面的位子,景吾問著。

「是阿!當年會做出蠢事的原因,就是這個。」霜燕笑著說著「如果不是這個,我就不會嫁給你了。」

「就算沒有這個,本大爺一樣會把妳架回來的,做本大爺的妻子。」

「喔?」

     

     

     

『 河野 望

 上田 良子     誠摯邀請您參加婚禮。』

『謝謝妳,霜燕,我現在非常幸福。』     

     

     

     

     

【 T H E E N D * 】   

       
〃C o l a 2006-08-17 21:57:41

哇~~~(大大大飛撲)
苓兒苓兒ˇˇˇ
好棒喔!!這篇文寫的好棒!!
讓人不自覺的會微笑起來ˇˇˇ
最後的結局真是完美呀~(幻想中)
真的ˇ很精采的一篇七夕賀文喔!
明年也要繼續寫ˋ一定要一年比一年更棒喔!:)

對了對了ˇ一直不清楚苓兒的實際年齡ˇ
因為有些人都稱苓兒為『姐』,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叫~
一定要告訴我喔!^^

吶ˋ吶ˋˋˋ我們就下次再見囉!:D (歐歐)

版主回應
:) 〃C o l a

記得08/30也是七夕的說,說不定可以在寫一篇,只是那天是開學的說[囧]
很開心妳喜歡喔,雖然已經離七夕很久就是了啦[汗]

我過完今年就算是17歲了吧?
所以C o l a的年紀應該是比我小才對喔ˇ
我並不介意暱稱後面加個姊之類的,不過叫寶貝我會更高興就是了![踹]

嗯嗯,我會期待你來的ˇ
2006-08-21 1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