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23:34苓兒

【潤七夕】蜜 糖 合 約 , *





     

  蜜 糖 , 是 你 第 一 次 送 給 我 你 自 己 做 的 禮 物

  明 明 就 是 網 球 癡 的 你 , 為 什 麼 會 做 出 那 麼 令 人 感 性 的 事 呢 ?

           亮 . . . . . . 我 真 的 是 最 喜 歡 你 了 ˇ




- - - - - - - - - - - - - - - - * ,










   


「啊!長太郎!」長太郎往遠方呼叫的他的聲音來源看去。


「冥戶ちん---?」長太郎疑惑的看著冥戶。


     


為什麼長太郎會疑惑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冥戶現在是氷帝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的的學生,已經跟國中部沒什麼關係了,還跑來找長太郎,就算他們有不為人關係(?),也有點太親密了吧?


是說,冥戶也有砂紀這個女朋友了,應該不會跨越禁忌的圍牆才是(?),長太郎的心突然安心下來。


     

「你怎會特別來國中部啊?」長太郎走出球場,看著已經跟他差不多高的冥戶,緩緩的問到。

「阿,這個啊 . . . . . .  痾,那個阿 . . . . . 」冥戶抓抓頭,不知道是該說還是不該說的樣子,很猶豫的樣子。看著冥戶這個樣子,長太郎心裡也有個底了。

「冥戶ちん有事要拜託我嗎?」長太郎笑笑的問著。

「阿,這個阿 . . . . . . 」

「嗯?」長太郎依然微笑的看著冥戶,因為他知道冥戶一定是為了她的事而來的,才會這樣吞吞吐吐的,這樣的冥戶學長很可愛呢!(笑) 此時的長太郎正在想要找個時間去告訴砂紀。(汗,果然長太郎不純潔了 . . . ,有一點點腹黑的感覺。)


「八月三十號 . . . . . . 」


「八月三十號怎麼了嗎?」長太郎想想,八月三十號?並不是什麼人的生日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節日,冥戶到底要做什麼啊?


「痾,我聽班上的女生說 . . . . . .  那天是潤七夕啊?」終於,從冥戶的口中聽到一些重點了,長太郎也想起來,的確那天是所謂的潤七夕,畢竟只有七夕一天,牛郎織女怎麼覺得夠呢?人們又再自動增加了一次七夕情人節,情人們也利用這天來相伴度過。(這絕對是我瞎掰的,請勿當真!)


「阿,是啊! 冥戶ちん想跟鈴木一起度過嗎?」露出不輸周助的微笑,長太郎直直看著冥戶。噢噢,冥戶意外的臉紅了啊!


「恩 . . . . .  長太郎,其實我也一點事想要拜託你----」


「噢,什麼事?」


     

下午,冥戶到了平常和砂紀見面的地方,畢竟校園讀書時是在不同的地方麻,總是要約個地方見面,順便一起回家。


「啊?星期六有事?」砂紀聽到冥戶這麼說,有點吃驚的看著冥戶。平常這個視網球如命的冥戶,會為了什麼事不去開放球場打球啊?


「恩,所以那天妳不用幫我做便當沒關係 . . . . . 」冥戶抓抓頭,眼神不時看著其他地方,感覺一定有問題!砂紀無奈的看著冥戶,有什麼重要的事連她都不能說啊?冥戶明明就是那種有話直說,少根筋的傢伙啊!


「喔,我知道了,我會自己一個做自己的便當的,然後自己去開放球場打球的。」砂紀刻意加快腳步,似乎一有點在生冥戶的氣呢?


「痾,砂紀你生氣了啊?」就說嘛,就是冥戶神經再大,砂紀生氣他還是看的出來的。


「我沒有,你要做什麼本來就關我的事了吧?我有什麼好生氣的?你不要在那裡瞎猜!」當然,聽到砂紀這麼說,冥戶更確定自己沒猜錯了,砂紀果然是在生氣,而且很生氣 . . . . . .


「那個────星期日妳應該沒事吧?」


「你又知道我沒事了? 抱歉!那天我要出去!」砂紀完全不看冥戶一眼,轉頭繼續說道。


「痾,我怎麼不知道妳那天有事啊?妳要出去?」聽到冥戶關心的說著,砂紀有一點點心軟,才緩緩的轉過頭來看著冥戶。


「那天,爸爸和媽媽要帶我一起出去參加聚會,因為畢竟那天是他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我不去也不行。」砂紀說著,似乎帶著一點無奈,誰希望去當電燈泡啊?而且跟冥戶在一起比去參加那種東西有意義多了吧?砂紀其實也想留下來啊!但不去又不行。


「這樣啊?那───那天妳會很晚回來嗎?」痾痾痾痾,亮這傢伙搞什麼啊?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積極想找我啊?(汗)想到這裡砂紀是一份喜一份憂啊!喜是因為冥戶這麼積極的找她出去,憂是不知道冥戶到底要做什麼 . . . . . .


「我想我應該中途就會逃出來了吧?我也不想待太久啊!」


「那晚上七點我會在妳家樓下等妳,到時候在說吧!」激動的,冥戶很快的話說完,然後大步的往前走去。


「你到底要做什麼啊?」儘管不知道亮要做什麼,我想還是相信他好了。砂紀是如此想的,冥戶那個死腦筋也不會像到要做什麼吧?(汗) 只是她不知道,死腦筋也是有開竅的一天啊!


     


過了幾天,到了星期六,砂紀依計畫到了開放球場打球,雖然是國三生,不過砂紀都會把握時間打球,打到一半,恍神的看到一個身影從球場走過去。


「痾?那個是────?    亮?        還有 . . . . . . 長太郎?嗎?」砂紀有點不敢向信自己的眼睛,冥戶說自己有事,竟然是跟長太郎見面啊?那幹麻要瞞著自己勒? 看到長太郎笑的很開心,而冥戶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因為長太郎說了什麼而臉一片紅抹,很難得看到這樣子的亮啊!是不曾在自己面前這樣子的亮嗎?


突然,心好像被狠狠刺了一下,明明知道冥戶和長太郎絕對不是她想的那種關係(天:妳怎麼知道不可能),可是砂紀還是忍不住往壞的方向想過去,她躲到一旁,看著冥戶和長太郎離開那裡,手緊緊的握著球拍,也微微顫抖著,眼角似乎流出了什麼?


「痾 . . . . . . 」冥戶看看球場,疑惑了起來。


「怎麼了?冥戶ちん?」看到冥戶停下腳步看著球場,長太郎也停下來看著冥戶。


「 . . . . . . 砂紀她不在啊───」想了一下冥戶才從口中出這句話。


「說不定只是今天剛好不想打球而已啊!冥戶ちん還是趕快把”那個”東西做好吧!不要再做錯了,很浪費材料的。」


「長太郎你不用刻意一直說吧?我不會再做錯了啦!」冥戶紅著羷,不太開心的說著。


「呵呵,那我們趕快回去吧。」


看著冥戶和長太郎離去,砂紀才走出剛剛站的地方,凝視著剛剛冥戶他們走去的方向。


「亮─────」


     


星期日,砂紀也是跟計劃一樣,跟著父母一起出門去參加聚會了。


星期日,冥戶看著砂紀出門,一個人站在砂紀家樓下,等著砂紀回來。


     


時間流逝,慢慢的,太陽漸漸的滑入山底,漸漸的,消失在亮的眼中,距離他和砂紀約定的時間已經只剩不到幾分鐘了,還是不見砂紀的身影,冥戶在想,砂紀是不是因為還在生他的氣,所以打算放他鴿子? 搖搖頭,冥戶要自己別這樣想,他相信砂紀會來的。


另一方面,和父母一起在回來路上的砂紀,不時看著手腕的手錶,時間已經超過八點了,而車子才剛剛緩緩的下了快速車道,一樣處在前進一點點,又停下來的狀態,不停的重複。


心急了,砂紀開了車門「我用跑的回去!」對著父母說一聲,馬上就跑走了,心裡不斷的擔心著,冥戶是不是早就走了呢?都已經這麼晚了,時間漸漸的往十二點走近,再不快點,今天就要過完了! 心裡不斷的這樣想著,想見冥戶的心情更重了,真的────好想見到冥戶!!


「呼呼呼 . . . . . . 」夜晚十一點五十三分,砂紀終於到了自己的家門,遠遠的就看到冥戶站在那裡,慢慢的減緩腳步,走到冥戶的面前「你 . . . . . . 你在這裡等多久了啊?」頭才緩緩的抬起來,卻被冥戶緊緊的抱住了「亮─────?」


「妳這傢伙,讓我擔心死了,會晚到也不會打電話說一聲啊!妳不是有手機了嗎?」完全不給砂紀休息的機會,緊緊的抱住砂紀。


「阿,我忘了 . . . . . . 」突然想到父親的確是有買手機給她,不過卻因為自己不常用,所以也常常忘記手機的存在。


「真是的!」終於稍微放開砂紀,臉上露出不知道是生氣還是擔心的臉神阿,直直的盯著砂紀看著。


「對不起啦 . . . . . . 那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啊?」砂紀繼續窩在冥戶的懷裡,想了想才緩緩的問他。


「痾痾痾痾────」突然,冥戶像被電到一般,整個緊張起來,身體也有點僵硬,臉上的溫度也緩緩升高。


「嗯?」抬起頭,砂紀看到平常難得一見的亮,也很努力的憋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啊!


「我 . . . . . . 那個,砂紀!」突然,冥戶抓起砂紀的手,放了一個紙袋在上面。


「這個是?」砂紀不解的看著冥戶「今天不是什麼節日吧?也不是我的生日啊!」


「沒想到砂紀這個乙女也有失格的時候阿,連今天是什麼日記的不知道?」冥戶笑了笑,恢復已往有點臭屁的表情,頂了一下砂紀的額頭。


「什、什麼啦!」 / / / / / 不解冥戶的意思,砂紀也因不明原因臉上泛起一陣紅彩。


「今天也算是情人節啊!所謂潤七夕,砂紀不知道嗎?」


「痾痾!亮!潤七夕你怎麼會記得啊?你這個網球癡會記得?」阿阿阿,真的是乙女失格啊,這個日子我竟然忘了。


「呵呵,反正就是知道,這個啊! . . . . . . 是我送給妳的禮物,是我拜託長太郎幫忙我的 . . . . . . 」冥戶抓抓頭,緩緩的說道。


「亨哼,長太郎長長太郎短的,吵死人啦!你就不能稍微關心我一下嗎?」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昨天會看到亮和長太郎在一起。


「我昨天有去開放球場找妳啊!可是就是沒看到妳啊!」


「不用太介意啦!反正你現在就是要以我為重心就是了啦!」砂紀指著冥戶說道。


「砂紀────!」正當冥戶想到反駁的時候,砂紀已經一個深吻吻著冥戶了「 . . . . . . ?!」砂紀的手圍住冥戶的肩膀,冥戶也順勢摟住砂紀,慢慢的轉守為攻,激吻著砂紀。冥戶靈巧的撬開砂紀的貝齒,兩人的心情隨著口中的蜜意互相傳達著,直到砂紀緊緊的拉住冥戶的衣服,要他停止為止。在激烈的親吻過後,砂紀笑笑的看著冥戶,雖然緩緩的喘著,不過看起來很幸福。


「亮 . . . . . . 謝謝你。」


「砂紀?」


「已經很晚了呢,要不要上來啊?」砂紀你這是在引狼入室嗎?就算冥戶不比小侑侑(?),不過冥戶也算是一個大男生吧?這樣好樣有點────


「恩,也好。」冥戶啊!你竟然這樣答應了?!我錯怪你了!!(啥?)


     


「那,我先洗澡喔,等等看你要不要洗好了,還是要先休息也可以。」砂紀一邊拿著換洗衣物說著,一邊走向浴室「反正你絕對不能偷看!」給冥戶使了眼神,砂紀進了浴室。


「誰會偷看啊!」= / / / / =,雖然冥戶口中是這麼說的,不過我想他應該很想看吧?(笑)


過了幾十分鐘之後,砂紀出了浴室,濕潤的水氣跟著出來,頭髮上的水珠也緩緩的掉著,看起來真是嫵媚啊! 走向冥戶,蹲著仔細打量著他。


「竟然睡著了啊?好想欺負一下啊!」砂紀微微的笑著,一旁拿出棉被為冥戶蓋上。


「嗚喔 . . . . . . 」撇頭,瞧見冥戶送的禮物,心裡又是一陣莫名的興奮感,還有一種感動的心情逐漸湧現。


輕手的打開紙袋,以面有十幾個圓圓的東西,包裝的風格果然是有冥戶的風格啊!不講求華麗,而有屬於冥戶的味道。砂紀打開了紅色包裝的東西,為什麼先選擇紅色呢?因為那是亮喜歡的顏色之一,也是自己喜歡的顏色。


原來,是手工製作的巧克力啊?難怪亮會拜託長太郎幫忙,小吃一口,嗚────真好吃ˇ有一點苦味,一點甜味,真的是超好吃的!


砂紀笑的很開心,趴到冥戶的身邊,輕輕的吻了他「我最喜歡你了,亮 . . . . . . 」又吃了幾個巧克力,變沉沉的睡去 . . . . . .


     


隔天,冥戶首先醒來,因為平常練球的關係,已經養成早起的習慣了。


看著身旁熟睡的戀人,笑了笑「看來妳已經吃了呢!」不曉得這句是否講的太大聲,砂紀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著直視自己的冥戶,還有一點好像自己還在夢中的感覺。


「亮────?」


「砂紀 . . . . . . 」俯下身,冥戶的臉跟砂紀的臉頰的距離已經近的不像話。


「嗯?」


「我也最喜歡妳了─────」


     


     


     


     


     


【 T H E E N D * 】   


       
   【 作 者 廢 言 】


   阿 呵 呵 , 惡 搞 居 多 的 這 篇 文 啊 ! 我 打 的 很 開 心 ˇ

   不 過 打 的 時 候 , 天 空 的 介 面 卻 整 個 怪 怪 的 ,

   好 囧 喔 , 不 過 最 後 硬 著 頭 皮 打 出 來 就 是 了 啦 !

   然 後 啊 ! 亮 和 砂 紀 的 文 , 完 全 是 由 氷 帝 夢 想 延 伸 的 ,

   也 許 會 有 多 方 面 看 不 懂 吧 ? =    = | | | |

   反 正 歡 迎 指 教 , 也 請 留 下 你 的 感 想 吧 !
     

     


B Y 苓 兒     2 o o 6 / o 8 / 2 9 ( 二 ) 2 0 : 0 0
彌月 2006-09-11 17:15:06

哦哦@@........
想不到宍戶這個網球癡(”妳說誰是網球癡!?”...)也會為砂妃弄巧克力@@.......
真的大開眼界......

我也很喜歡玩”冰帝夢想”呢.....
而且它的番外編也很讚..........

版主回應
:)彌月大

呵呵,其實有一點不太像冥戶會做的事啊!=ˇ=不過依照劇情(天:還不是妳自己打的),我還是這樣打下去了,希望彌月大不要看不慣就好了(笑)
大概是被長太郎還是砂紀之類的洗腦了吧?還是被砂紀染上”乙女”的風格了?(汗)

氷帝夢想真的很玩的說,乙女遊戲我都很喜歡啊!>w<最近好像又有新的網王同人遊戲的說,不知道我有沒有錢去買(遠望),這次是荒島的。
2006-09-11 19:31:59